>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完美收官 网友:刘芊含惹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芊含剧照
刘芊含剧照

刘芊含
刘芊含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完美收官,并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剧中,刘芊含分饰玛利亚和猎户妹妹两个角色,精湛演技获一致好评,网友称:刘芊含的两个角色都惹人心疼的很!

  电视剧《勇敢的心》中,刘芊含突破自我,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关系复杂的国民护士玛利亚,一个是大大咧咧的猎户妹妹。两个角色均是感情纠葛复杂,与霍啸林(杨志刚饰演)、赵舒城(杨志刚饰演)之间上演了两段割舍不断、令人揪心的爱情故事。霍啸林、赵舒城同时在医院与刘芊含饰演的玛利亚结缘,一段欢喜冤家的经纬线便在他们三个人之间展开,原本是玛利亚与赵舒城之间的缘分,鬼使神差霍啸林与玛利亚结亲,最终没有摆脱霍啸林与赵舒城之间的冤仇,玛利亚替霍啸林挡了赵舒城的枪子儿。

  随着《勇敢的心》剧情展开,又一次缘分霍啸林与刘芊含饰演的猎户妹妹相遇,她酷似玛利亚,也嫁给了霍啸林;而后来还是因为霍啸林与赵舒城之间的恩怨,猎户妹妹牵连进来,最终被赵舒城的老婆给毒害。刘芊含饰演的玛利亚、猎户妹妹都与霍啸林、赵舒城结缘,最终也是因为两人的恩怨情仇而逝。因此,不少网友直呼:“刘芊含惹人心疼的很!她饰演的玛利亚感情纠葛、情路迷途,饰演的猎户妹妹大大咧咧、清纯洒脱,最终都是抱憾而去,我们舍不得!”

  在《偏偏爱上你》、《打狗棍》、《皇粮胡同十九号》、《结婚的秘密》等影视剧中有出色演出的刘芊含外形清秀、温柔贤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与郭导携手参与《勇敢的心》的演出,并挑战性的一人分饰两角,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刘芊含表示:“十分感激郭导对自己的信任,给了自己这么好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4291.shtml report 3232 刘芊含剧照刘芊含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完美收官,并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完美收官 网友:刘芊含惹人心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