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乃木坂46首爆绯闻 松村纱友理恋上已婚男

来源:搜狐娱乐
松村纱友理被拍绯闻照
松村纱友理被拍绯闻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直以来走清纯派路线的AKB48系团体乃木坂46日前有成员被拍到绯闻照,这不仅是乃木坂团体首次爆出的绯闻,同时这名成员的交往对象还是已婚男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组合中走清纯派路线、有乃木坂“御三家”之称的人气成员松村纱友理被日媒拍到与男性约会后在自家公寓门口道别,照片中二人依依不舍,松村在路边对该男性大胆送出拥抱并被拍到接吻照,据调查与松村交往的该男性是在某知名出版社工作的职员,且并非单身。首爆绯闻即是出轨,这也让清纯派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前途蒙上阴影。

  根据该爆料日媒报道,二人并非仅有这一次约会,仅杂志拍到的约会就有每周一次这样频繁,并且二人经常在新宿、银座的高级KTV包厢约会,每次都会停留超过4小时时间。因为有着禁止恋爱的原则,日媒也向乃木坂运营方询问了绯闻爆出后将如何处理这名成员,目前乃木坂官方尚未回应。不过参考此前被爆出绯闻的成员指原莉乃、峰岸南等人,相信一旦确认情况属实,运营方也将对松村纱友理进行比较严厉的处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2976.shtml report 1111 松村纱友理被拍绯闻照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直以来走清纯派路线的AKB48系团体乃木坂46日前有成员被拍到绯闻照,这不仅是乃木坂团体首次爆出的绯闻,同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乃木坂46首爆绯闻 松村纱友理恋上已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