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开播 刘诗诗获封亚洲之星狼兄来贺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莘月狼兄大漠行走
风中奇缘莘月狼兄大漠行走

风中奇缘莘月眼神犀利
风中奇缘莘月眼神犀利


  搜狐娱乐讯 由彭于晏刘诗诗胡歌领衔主演,陈法拉、韩栋、秦昊、石小群主演,张可颐友情演出,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一经播出就引发了观剧热潮。无论是几大主演天然“呆萌帅”的完美演技,还是狼兄在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中的倾情配合,亦或是首播前四集稳居全国同第一名的收视率,都助该剧气势如虹,成为国庆期间能与“假日游”匹敌的热门话题。

  主演演技齐爆发 刘诗诗获封亚洲之星

  现代人演古人不简单,特别是将古人演得人见人爱就更考验演技。《风中奇缘》中的三大主演,彭于晏、刘诗诗、胡歌对于自己塑造的角色都颇有心得。彭于晏饰演的卫无忌,最开始吸引观众的是“帅”,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无忌的霸道、深情都非常打动人。胡歌饰演的九爷最仙,荒漠中的白衣公子翩然而至,就算坐着轮椅同样动人心弦。刘诗诗饰演的莘月,从狼女到乐坊主人,是豪爽、顽皮、动人、多情的混合体,让人拍手叫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2日开幕的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刘诗诗获得“亚洲之星大奖”。本届电影节,刘诗诗在开幕红毯上的造型相当惊艳,刘诗诗主演的《深夜前的五分钟》、《绣春刀》均入选釜山电影节展映单元,而她在开幕红毯上的造型也相当惊艳,一度登上韩国门户网实时搜索榜榜首,在韩国引起极大关注。

  萌宠狼兄爆火 隔空“喊话”来祝贺

  评判一部电视剧究竟有多火爆,从其周边元素的热度就可知一二。《风中奇缘》不但收视率、口碑双丰收,剧中演员的演技受到外界的一致赞扬,就连剧中的萌宠——狼兄都收获粉丝无数,甚至可以说,该剧开播四集后,捧红的第一个新人明星,就是这位狼兄。

  虽然许多网友在最开始就识破了狼兄的“身份”,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大家对狼兄的喜爱之情。“阿拉斯加狼兄”卖起萌来可不是一般人能敌的,时而吃货本性显露,时而高冷不理人,时而傲娇求关注,百变狼兄哪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网友表示,狼兄演技不错,该威风凛凛时霸气侧漏,该萌呆宠物时呆萌无比。狼兄绝对是《风中奇缘》电视剧演技实力派。更有喜欢该剧的朋友在“狼女”刘诗诗获得亚洲之星大奖之后脑洞大开,表示剧中狼女“啊呜”之后狼兄的回应,是狼兄以自己的方式为诗诗庆祝呢!

  花月浓祸福难料 小月追爱苦读书

  国庆假期首播四集后,国内多数媒体都在给予该剧“近期颜值最高古装剧”、“年度制作最精良古装剧”等评介。颜值、演技都爆表的主演,萌宠狼兄,追看《风中奇缘》的理由何止千万种,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大家喜欢它的重要原因。小月精心编排的花月浓名震建安,昭阳公主也被吸引来,这场歌舞的命运也影响着小月。一边工作尽心尽职,一边爱情也继续努力。从剧集开篇,小月的爱情观就很有话题性,特殊的成长经历让她比一般女子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更懂得要为自己爱的人做些什么。无论是“乔木与丝罗”的典故,还是“花月浓”的出现,或是她向无忌借书,都表现出她对情感的态度,而这种勇敢、有责任的爱情观也是当下值得推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2831.shtml report 4101 风中奇缘莘月狼兄大漠行走风中奇缘莘月眼神犀利搜狐娱乐讯由彭于晏、刘诗诗、胡歌领衔主演,陈法拉、韩栋、秦昊、石小群主演,张可颐友情演出,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