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找到人生“大仁哥”宣布订婚 喜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 (微博)订婚喜帖曝光
林依晨订婚喜帖曝光

林依晨男友资料
林依晨男友资料

  郑元畅祝福林依晨订婚:做个快乐的新娘吧

  林依晨月底订婚 郑元畅恭喜陈晓东晒喜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确定订婚啦!7日晚间有消息传出她将于10月29日生日当天与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人事后证实婚讯,而她的好友也提供女方家人寄送的喜帖,纸雕封面印有两人的英文名缩写“YCL”,提及订婚宴将席开100桌,亲友们于一周前就陆续收到喜帖。

  林依晨与交往2年从事潜水业的未婚夫林于超确定订婚,她的好友向媒体透露,一周前就收到女方寄出的喜帖,同学们也都自动替她保守秘密,但因为大学老师在网上晒出喜帖照,婚讯才因此曝光。

  由于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的英文名字缩写刚好都是“YCL”,喜帖封面就以纸雕雕出“YCL”字样,造型相当典雅大方,内容写道“长女依晨与林XX先生令长男于超举行文定之囍,敬备喜筵,恭请阖第光临”,婚期就定在林依晨的生日10月29日,据悉,目前她一边忙于毕业论文,一边筹备婚事,可能无法在金钟奖上现身。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是认识10多年的好友,在表姐的结婚宴上担任伴娘伴郎擦出爱的火花,2012年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感情甜蜜稳定,据传男方在她去年生日时特地飞往英国相伴,在吃饭时送上项链求婚,她感动地当场答应,传出最快2014年底就会结婚,有消息指出,10月举行完订婚宴后,将于12月24日当圣诞新娘,正式升格人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898622.shtml report 3076 林依晨订婚喜帖曝光林依晨男友资料郑元畅祝福林依晨订婚:做个快乐的新娘吧林依晨月底订婚郑元畅恭喜陈晓东晒喜帖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确定订婚啦!7日晚间有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