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压轴简单生活节 再度发福引讨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
1
张惠妹压轴简单生活节 再度发福引讨论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何雨建/视频)昨日,为期三天的简单生活节终于降下帷幕,57组艺人嘉宾轮番登场,百家创意品牌惊喜呈现不冷场,三天人流量超过6万,这些都让简单生活节坐稳国庆长假沪上活动人气的头把交椅。昨晚,张惠妹、苏打绿、李宗盛等歌手为本次简单生活节压轴演出,更是把简单生活节推向了高潮。

  苏打绿《我好想你》引发大合唱

  落日下,首次参加简单生活节的内地摇滚诗人许巍唱着《蓝莲花》而来,他说:“第一次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演唱,现场这感觉太棒了。”而每届简单生活节都不缺席的苏打绿,此次也来到了上海的舞台,《我好想你》引发全场大合唱,也唱出了台下等了一天的歌迷的心声。创作才女白安携新曲而来,随后陈珊妮唱着《情歌》登场迎来了最文艺的夕阳,晚风吹拂下,“女爵”杨乃文出场,和江畔的观众动情合唱《星星堆满天》……代表着台湾地区不同的女声力量之后,李宗盛如约出现,和演唱会“既然青春留不住”不一样,这次在简单生活节,李宗盛彻底年轻了一把——56岁的他特地选择演唱了28岁的第一张作品《生命中的精灵》,《寂寞难耐》、《你像个孩子》……那些年熟悉的旋律响起,没有重新编曲,回归到初次接触音乐的最原始的状态。为简单生活节的名誉主席,他用当年的歌声和旋律,和台下的年轻人分享了年少时那份简单的坚持和憧憬:“我唱这些歌献给爱音乐的年轻人,我以我的初心,希望鼓励他们创作出比我更多的好作品,感动更多人。”最后,李宗盛以《山丘》谢幕,从最初到最新,为观众奉上了自己一路的创作轨迹。

  张惠妹上海亮相又发福

  最后出场的张惠妹一身宽大的黑白蝙蝠袖亮相现场。虽然无论是衣着还是发型上都尽力修饰,但还是有不少观众也发现阿妹好像又胖了,不知是否害怕被拍到发福的照片,整个音乐节只有张惠妹不许媒体进入舞台前方进行拍摄。

  不过不论阿妹是不是发福,她的好声音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晚上整个园区的观众都聚集到了张惠妹的舞台前,而阿妹也完全HOLD住了千人的场子。开头连唱几首新歌却依旧是首首全场大合成。心情极好的张惠妹,中间还不时与歌迷互动,台下有歌迷叫:“姐!”阿妹也非常爽快的答应:“诶!姐在这!”之后还翻唱了《日不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最后一首安可的《三天三夜》可谓完全把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都随着音乐跳动,同时也为为期三天的简单生活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7/n404883416.shtml report 3313 张惠妹压轴简单生活节再度发福引讨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何雨建/视频)昨日,为期三天的简单生活节终于降下帷幕,57组艺人嘉宾轮番登场,百家创意品牌惊喜呈现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张惠妹压轴简单生活节 再度发福引讨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