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收视飘红 曾被禁3年又经改名波折

来源:搜狐娱乐
卫无忌霸气英姿骑马行
卫无忌霸气英姿骑马行

落玉坊危难无忌出手相助
落玉坊危难无忌出手相助

九爷建安城中终寻莘月
九爷建安城中终寻莘月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已经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在四集已播出过后该剧的口碑效应就开始显现,首日收视率达到1.34%,前两日收视率都稳居同时段全国第一位。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这是近期制作最为精良的古装大戏,观众和粉丝则已早早沦陷在剧里的爱情故事中,而每周四集的节奏也让观众表示追得好心焦。由于该剧曾经历改名、被禁等诸多波折,此番收视口碑齐飞。

  收视率飘红 观众狂呼看不够

  《风中奇缘》10月1日开始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以来,1日和2日在全国网的收视率分别为1.34%和1.22%,占据全国9.68%和8.79%的份额,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该剧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粉丝基础雄厚,又是擅长古装制作的唐人影视与湖南卫视强力打造的钻石剧场的强强联合,收视率飘红毫不意外。业内人士预测,该剧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播出中独领同时段的收视风骚。来自全国网的数据,在《风中奇缘》10月1日和2日的播出中,中青年观众和女性观众占据了大幅份额。

  《风中奇缘》为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第二波,接档假期中播出的《古剑奇谭》,也是非假期第一波。《风中奇缘》风格唯美,着重于描写“一女二男”三位主人公的爱情故事。《风中奇缘》一开篇,就让彭于晏饰演的卫无忌,刘诗诗饰演的莘月,胡歌饰演的九爷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漠相遇,初到建安的莘月又在九爷和卫无忌的帮助下混得风生水起,一出《花月浓》更是惊动了昭阳公主,卫无忌的“湿润装”,莘月心中的“乔木丝罗情”……短短的四集就牢牢抓住观众的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风中奇缘》人美、景美、故事美,就是一周四集真的不够看,急死人的节奏。

  口碑佳作受业内瞩目 刘诗诗演绎百分百的自己

  10月1日首播当晚,《风中奇缘》在微博电视榜Top10中独占五席,总阅读量逼近6亿,百度贴吧直播互动帖过万,均超暑期档的“古剑”首播近一倍!该剧在获得高关注度高收视率的同时,也收获了高口碑。电视剧研究专家李星文表示,经历改名和禁播波折的《风中奇缘》,符合原著的想象空间,刘诗诗、胡歌、彭于晏,气场和气质都对,眼角的泪痕和眉间的深情让人动容。电视剧从业者梅子笑称,该剧格局很大,浓烈饱满的情感和各型二次元男神让该剧看上去极有特点。影评人云飞扬说,唯美的画面一出现就醉了,评论者司马平邦则称虽然这是部古装剧,但对当代人的个人情感颇有启示。作家叶匡政看完后表示,该剧是一部华美、激扬的爱情史诗剧,剧中有战血染黄沙的杀戮,有马鸣风萧萧的戈壁,有刀光剑影的权争与宫斗,但纯粹而无畏的爱情,才是此剧魅力所在。

  从《步步惊心》中内敛、隐忍的若曦到《风中奇缘》外向洒脱、不拘小节的莘月,刘诗诗的变化有目共睹。刘诗诗坦言,莘月这个角色和自己之前塑造的人物有很大的区别,她曾经在狼群中生活,后又成为贵族,这样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她独一无二的性格、气质。她说:“莘月的个性很独特,可以说是完全外放、随性洒脱、敢爱敢恨,特别是她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一般女孩所不能比的。我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是用一种比较无拘无束的方式,这也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放开去演,百分百地释放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6/n404874429.shtml report 4547 卫无忌霸气英姿骑马行落玉坊危难无忌出手相助九爷建安城中终寻莘月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已经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在四集已播出过后该剧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