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釜山开表演讲座 夫唱妇随贤内助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ona

  搜狐娱乐讯 (sona/文)携《黄金时代》到访韩国釜山的汤唯3日晚为丈夫金泰勇导演的弟子们上了一趟表演课。这是汤唯自去年8月与金泰勇导演交往至今首次二人同时出现在正式场合。

  3日,汤唯现身檀国大学电影研究生院在釜山电影节期间进行的电影演技现场学习课程,在丈夫金泰勇的主持下为学生们上了一趟两个小时表演讲座。汤唯此次形成完全是受金泰勇导演之邀。

  在2日出席了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3日在参加《黄金时代》记者会见之后,为了参加这次讲座活动,汤唯特意调成了原定日程,将3日的一场《黄金时代》映后观众见面活动改成了电影映前的介绍活动,连许鞍华导演的大师单元按手印活动也未能参加。只为能与丈夫金泰勇教授的学生们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颇有些“贤内助女王”的范儿。

  此次交流活动为非公开未进行。当天包括研究生院长金东虎在内的多为嘉宾,以及学生总共50余人出席了该讲座。金东虎院长表示“汤唯已经是第四次来釜山电影节了,但给学生们做讲座还是第一次,这是你们的幸运,希望大家能够听课愉快”。

  当天的讲座由金泰勇导演亲自主持进行, 以汤唯的作品履历进行串联,以其代表作《色戒》、金泰勇导演的《晚秋》、此次釜山电影节的展映作品《黄金时代》以及迈克尔·曼导演的新作《骇客交锋》等出演作品为例,与学生们分享了她个人对于表演的想法,以及与导演交流的经验。

  金泰勇导演当天说道“大家都很好奇导演和演员是如何沟通的,我们可以好好聊聊,但是《晚秋》就不用谈了”,引得现场笑声一片。而汤唯则坦言“喜欢细腻的导演,就像金泰勇,还有李安导演”,听到这话金泰勇的弟子们齐齐报以掌声。

  面对有学生提问“什么的才是好的演技和自然的演技”,汤唯讲道“我大学时的专业是导演而不是表演,所以对于表演并没有经过很系统的学习,但是为了导演话剧,我要深入的去分析角色,这些经历对我的表演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接下来汤唯还给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塑造角色的经验和体会,“首先要成为剧中人物,那之后就是很自然的问题了,我喜欢慢慢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和李安导演合作的时候我受到了这样的训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慢慢的成为剧中的角色,那些角色身上所具有、但我本人没有的特点也渐渐的会在我的身体里聚集,渐渐成为一种习惯”。

  在活动接近结束时,金泰勇导演说“汤唯总是很好奇我的学生们的作品”,而汤唯则回应道“我其实特别好奇金泰勇导演是如何上课的”,所以“不能光说不练,大家都是电影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场下学生掌声给予回应。

  2012年开院的檀国大学电影研究生院由釜山国际电影节设立,金东虎担任大学院长,金泰勇、朴基雄等作为专职教授,金敏喜、奉俊浩等作客座教授,是一所专门进行电影制作和内容教育的专业学校。2014年第一学期,奉俊昊导演就曾以“短片电影制作实习”为主题进行了讲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5/n404867264.shtml report 3619 汤唯釜山开表演讲座夫唱妇随贤内助范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sona/文)携《黄金时代》到访韩国釜山的汤唯3日晚为丈夫金泰勇导演的弟子们上了一趟表演课。这是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