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大结局 十六连冠创收视奇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大结局收视全面大涨,继续稳居所有上星频道第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结局2.09/14.34,同时段排名第1,是周五所有上星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天天向上全国2.01/6.03同时段第1。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0.47/11.19!

  不少网友感言:“陪过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今晚爸爸之夜又要向第二季挥泪告别,那些萌娃的可爱与善良,依赖与独立等等,那些爸爸的辛勤与关爱[泪][泪]能不能不再见”,

  “爸爸去哪儿今晚大结局,看得我好感动,舍不得他们,没有爸爸去哪儿的周五好像没有了欢笑,没有了乐趣,我会等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开播,爱你们”,“《爸爸去哪儿》陪伴我们也快2年左右了从《爸爸》1~2 每周五晚都会准时收看,从1的大结局收官后就开始期待大电影,电影看过之后就开始期待《爸爸》2。很快,时间似流水,今晚《爸爸》2也收官了在节目中听到多爸说还要拍大电影当时就开始激动了很喜欢这档节目~希望一直拍下去。”

  新西兰站团圆收官,首创16连冠收视奇迹

  新鲜空气,金色平原,神秘的“地狱之门”和绿草如茵的霍比屯,《爸爸去哪儿》新西兰站在不舍和感动中团圆收官。在观众们感叹节目精彩,见证宝贝成长的同时,也意味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就要和广大的粉丝告别了。四个月,对孩子们来说有太多的意义,对爸爸们来说有太多的感触。傲娇喵Grace和忠犬Joe、懂事多多和天使贝儿、倔强杨阳洋和美少年费曼,六个萌娃已经名符其实“国民宝贝”。离开家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五家欢聚一屋的画面已是曾经。经过十六期的磨砺和成长,不止是萌娃收获颇丰,老爸们也视其为宝贵的人生经历。曹格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教育方式,陆毅更享受和贝儿在一起的柔软时光,黄磊意识到多多快长成大姑娘了,杨威逐渐懂得杨阳洋的敏感和孝心。老爸和萌娃的故事为这个夏天带来了太多精彩,截止本周五节目播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期期斩获同时段第一的骄人成绩,连续十六期夺得收视冠军,可以说傲视今夏所有综艺节目。

  数据称霸口碑为王,《爸爸2》成今夏最强真人秀

  除了每期收视夺魁,《爸爸去哪儿》引发的网络关注和讨论也是有目共睹。节目播出时,微博话题#爸爸去哪儿#以超高的热度稳坐热门话题榜榜首,成千上万的网民们边看电视直播边刷微博讨论,掀起一阵网络狂欢。截至10月4日早上十点,#爸爸去哪儿#的话题阅读量达到197.6亿,离200亿的纪录仅有咫尺之遥。此项数据且不说让其他综艺节目望尘莫及,甚至对微博来说也绝无仅有。#黑米哥哥归队 # # Feynman927生日快乐# #小天使贝儿# #国民公公吴镇宇# 等几十个的题数量更是证明了节目在全国观众心中的喜爱程度。随着节目的播出,黄磊,吴镇宇,陆毅,杨威,曹格五位老爸也汇聚超高人气,成为当下火热的明星艺人,不仅长期位居综艺人物排行榜前十,微博粉丝数量更是有了百万级增长,陆毅、黄磊粉丝数量分别为1820万、1460万,跻身千万大V的行列。其他老爸也人气暴涨,发布一条微博分分钟就收获上万个赞。就连偶尔露脸、十分神秘的五位辣妈,微博粉丝数也均突破百万。

  除了有客观数据说话,《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同样有着超好口碑,不少网友对节目评价极高:“《爸爸去哪儿》成为中国电视的现象级标杆节目,这离不开团队背后的辛苦努力。总导演每次都会把拍摄计划想得很周到”,“两季爸爸去哪儿我一集没落过。零差评的节目”,“作为一个妈妈,感谢总导演@谢涤葵及其团队@爸爸去哪儿带来了中国家庭一直缺失的爸爸的陪伴和教育!感谢这么精彩的快乐让我和孩子一起开心”,“也许是我看过的电视节目不多,但爸爸去哪儿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电视节目,无与伦比!”

  大电影、《爸爸3》:萌娃成长记,父爱不缺席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收官之旅圆满落幕,期待姐姐长大后依旧有着可爱模样,喜欢看贝儿沐浴阳光,不知道哪个幸运姑娘会嫁给Joe、哪个漂亮女孩会牵手杨阳洋?也许费曼会变得开朗活泼,希望多多依然懂事坚强……整个暑假,全国亿万观众享受着他们的快乐,烦恼着他们的忧伤,对于每一位观众来说,真正难以割舍和羁绊的是守在电视机前,和星爸萌娃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然而,虽有分别,却不意味着再见,《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承诺拍摄,五个家庭重聚首计划在列,届时观众又可以看到心爱的宝贝们在荧幕上活蹦乱跳。同时,随着第二季的落幕,第三季的话题也必将搬上议程,又会有一波帅气老爸和个性宝贝来袭,一起看萌娃成长记,父爱不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5/n404864628.shtml report 3967 搜狐娱乐讯10月3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大结局收视全面大涨,继续稳居所有上星频道第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结局2.09/14.34,同时段排名第1,是周五所有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