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冲刺金鹰奖 赵又廷或甜蜜现身为娇妻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
高圆圆

 搜狐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正处于紧张筹备阶段,历来备受关注的“最具人气演员”投片通道也已经开启。今年,投票通道除了短信入口,还加入了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吸引了更多观众和网友的加入,其中国民女神高圆圆今年的高产能否拿奖倍受关注。

  高圆圆凭借湖南卫视热播剧《咱们结婚吧》,入围此次金鹰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位大龄“剩女”杨桃,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相比之下,在戏外,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感情则是甜甜蜜蜜、羡煞旁人。如今,两人已经结婚领证,筹备北京和台湾两地的婚礼事宜。

  目前,高圆圆已进组拍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与剧版的导演刘江继续合作,老公赵又廷则在京郊赶拍陆川新片《精绝古城》。在婚后仍全力投入工作的小两口,是否会借助金鹰节的机会,合体亮相长沙,缓解各自拍戏的相思之苦,成为观众朋友最关心的事情。

  近期,刚刚结束纽约时装周之旅的高圆圆,曝光了一组纽约夜景街头照,拼色的格子衬衫与斑斓的霓虹灯完美呼应,再加上女神随性散落的长发和若有所思的面容,网友评价“霓虹不及笑容绚丽”。也难怪老公赵又廷隔空直呼,“还是我们家圆美”在本届金鹰节上,“国民女神”高圆圆,又会身着怎样的衣服美丽亮相,也是金鹰节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5/n404864508.shtml report 2854 高圆圆搜狐娱乐讯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正处于紧张筹备阶段,历来备受关注的“最具人气演员”投片通道也已经开启。今年,投票通道除了短信入口,还加入了微信摇一摇的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