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张孝全:我并不只“气质闷骚”,也不文艺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孝全
张孝全

《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组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
《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组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0月2日,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亮相红毯,获得当地女粉丝热潮般的欢迎。近日,搜狐娱乐专访三浦春马,他用中文“请多关照”作为开场白,一身西装显得庄重。在一边听张孝全接受采访时,也要翻译给他听。作为日本人气旺有魅力的年轻男星,三浦春马显得颇为亲和,他皮肤白腻,眼睛灵活。谈起在上海的经历他笑了起来,“我在日本从来没有开过电瓶车。但是在上海我在大马路上骑电瓶车,是很新奇的体验。”

  同时接收搜狐娱乐采访的张孝全表示,自己并不是文艺青年,只是刚好拍了几部电影和角色是比较文艺的。问及如何养成“独特的闷骚气质”,张孝全笑了,“其实我有很多不同的样子,可能在公众场合,我比较安静吧。”

  专访三浦春马:在上海大马路上骑电瓶车很新奇

  搜狐娱乐:因为什么机缘拍《深夜前的五分钟》,这部电影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三浦春马:之前导演跟我说,这部电影只有在上海才能拍,我觉得确实这样。上海的街道夜景很神秘漂亮,我觉得这是最能吸引大家的地方。

  搜狐娱乐:你对搭档张孝全和刘诗诗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

  三浦春马:我记得有场和张孝全产生矛盾的戏,张孝全在很短的时间内情绪爆发了,怒睁眼睛。我觉得他很入戏,还问他怎么做到的。对于刘诗诗,我觉得她很专注,能够把双胞胎的两个角色,妹妹的妖艳和姐姐的清纯诠释得很好。

  搜狐娱乐:你在上海拍戏,有没有接收一些中国文化,比如饮食或者人文?

  三浦春马:川菜,上海菜我都尝试过,觉得都很好吃。我觉得上海是个有活力有能量的城市,生机勃勃。在日本从来没有开过电瓶车,这次在上海拍戏,我在大马路上开电瓶车,是很新奇的体验。

  搜狐娱乐:因为你需要在片中纯中文对白,学习中文困难吗?

  三浦春马:我有在日本学习发中文,学了几个月。到了上海,我还找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王老师,他一听我说中文,就说我发音错了。后来连着三天纠正发音才纠正过来。当我说出正确的发音时,王老师都喜极而泣了。所以我觉得老师特别热情,也因为他,我的中文念白很顺利。我后来觉得,在日本教我中文的老师教我的是北京话,而王老师教我的是上海话。

  专访张孝全:我并不只“闷骚”,也不是文艺青年

  搜狐娱乐:首先想问,这部电影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张孝全:当然一开始是剧本,戏里面的角色我很喜欢,能够和不同地方的人合作,也是很好的过程和享受。

  搜狐娱乐:跟日本导演合作,也有日本演员搭档,日语有没有长进?

  张孝全:我自己日语不太好,只是会一些简单的。到后面,我觉得都不需要翻译,只要导演来比划下,我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搜狐娱乐:对三浦春马和刘诗诗两个演员有什么评价?

  张孝全:春马给人活泼开朗的感觉,在拍戏的过程中我能很深刻地感受他的勤奋专研。刘诗诗是很安静的女孩子,我觉得跟她相处非常舒服,完全没有压力的,很自在很舒服,她工作态度也非常好。

  搜狐娱乐:内地观众印象中,你是文艺青年,因为演了不少很不错的文艺片。你本人是文艺青年吗?

  张孝全:自己并不是文艺青年,只是刚好拍了几部电影和角色是比较文艺的。

  搜狐娱乐:很多人觉得你气质闷骚,都想拥有你这样的气质。

  张孝全:(笑)我自己看自己,其实有很多的样子。一般来说,在陌生环境我可能比较安静,其实我心里有不少想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5/n404862104.shtml report 4009 张孝全《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组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10月2日,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亮相红毯,获得当地女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