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刘诗诗:我并不“御姐”,想尝试演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
刘诗诗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0月2日,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一向纯情玉女形象示人的刘诗诗,以红唇烈焰的御姐形象走上红毯,让不少媒体眼前一亮。次日,她接受搜狐娱乐专访,谦虚表示自己没有太多想法,就是想要尝试不同的类型。而她的内心也没有很“御姐范儿”。

  刘诗诗这次来釜山是为了宣传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影片改编自日本小说,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搭档是日本男星三浦春马和来自台湾的张孝全。刘诗诗表示,这次合作是自己入行以来比较特别的,自己需要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她希望观众能够看片的时候区分开来。据了解,影片将于10月23日国内上映。

  专访刘诗诗:我内心没有很”御姐”,想尝试冷面杀手

  搜狐娱乐:刘诗诗,日语没长进,拍戏的时候我们有翻译老师,也主要是肢体语言来互相沟通。之前有看过导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我很喜欢,哭得稀里哗啦。

  搜狐娱乐:你在电影中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这对你是不是比较大的一次考验?

  刘诗诗:我觉得这是比较特别的一次体验,因为这是双胞胎姐妹,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我会让观众能够区分出来。比如姐姐是温和型,妹妹是比较张扬的一面。

  搜狐娱乐:两个性格,演起来哪种更难?

  刘诗诗:我不会区分哪种更难。我就是觉得要最后演起来,我基本上要演三种性格,因为电影后面我演的双胞胎姐妹花经历了共同一场灾难,有一个人存活了下来,这个人身上又有了不同的性格。

  搜狐娱乐:跟行定勋导演合作,觉得他怎么样?

  刘诗诗:他很敬业很可爱。因为他肠胃不好,好几次都住院了。有段时间拍夜戏,骨折了,他也没有告诉我们,拍戏过程中不会让我们有任何打扰。

  搜狐娱乐:那么三浦春马和张孝全呢?

  刘诗诗:我觉得三浦很认真,因为我们是中文对白,他有提前练习,拍的时候可能发音不标准,他会不断练习,你会不由自主地帮助他。张孝全也很好,他会给你很完全的感情让你投入。

  搜狐娱乐:你这两年的电影作品比较多,以后是主打电影吗?

  刘诗诗:其实也不偏好电影和电视剧,有好的机会最好不要错过。我想尝试冷面杀手的角色,哈哈。

  搜狐娱乐:昨天的红毯装扮挺有气场,御姐的感觉。跟你平常的形象不一样。

  刘诗诗:其实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希望造型上有不同的尝试。

  搜狐娱乐:你的内心是偏御姐?还是小白兔女孩哪种?

  刘诗诗:我觉得阅历是随年龄增长和认知有不同的,我一定是比以前更成熟了。

  专访行定勋:不会刻意考虑中国观众对纯爱片的口味

  搜狐娱乐:请问导演,这部电影据说是你筹备7年的电影,是什么样的机缘和内地制片公司合作?

  行定勋:我一直有亚洲一体合作电影的想法,也一直向往拍这样的纯爱片。不过日本现在纯粹讲爱情的电影很难拍,形势也不是很好。正好在上海有公司想要拍这部电影。合作就这样促成了。

  搜狐娱乐:刘诗诗和张孝全两位中国演员是你选择的吗?之前有没有看过他们的作品?

  行定勋:确实第一次和刘诗诗合作。我最开始看到刘诗诗,就觉得她是很自然的人。以前觉得中国人和日本人表达情绪的方式不一样。但是刘诗诗能够平衡。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是中国投资,将上映依靠的市场也是中国。拍电影时有没有特别考虑中国观众的口味?

  行定勋:我完全没有考虑过。实际上我们有特别研究。我把戏眼放在刘诗诗身上,她很得国内欢迎,没有问题的。而且爱情,在不同的国家是没有界限的。在任何国家任何人看到这部电影,都会有一样的思考。

  搜狐娱乐:《深夜前的五分钟》这部电影带有纯爱和悬疑的因素。电影中你是怎么融合这两种气质的?

  行定勋:首先我充分拍摄上海的神秘气质,特别是夜上海的气氛。我一直想怎么样尽量挖掘上海的这种气质。尤其我会比较注重上海的声音,还有刘诗诗很轻的说话方式,我们很注重声音的存在。

  搜狐娱乐:在日本和中国上海拍电影,流程有什么不一样?

  行定勋:在中国拍摄的时候,比如公园还是河边,一开拍就有警察过来,我们就停下来互相沟通是拍还是不拍,要怎么拍?总觉得我们不停地被打扰,确实难度比较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5/n404862044.shtml report 4445 刘诗诗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10月2日,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一向纯情玉女形象示人的刘诗诗,以红唇烈焰的御姐形象走上红毯,让不少媒体眼前一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