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克斯《脑中小小人》曝海报 人类情感拟人化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女孩莱利其实是个配角,真正的主角是她脑中的小小人们 


    转自电影网  虽然2014年成了皮克斯的“白卷年”,但2015年所有动画迷终于可以期待皮克斯重回原创路线了,由《怪兽公司》《飞屋环游记》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的《脑中小小人》将于2015年暑期与观众见面。今日曝光的首款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终于为我们揭开这部皮克斯新作的神秘面纱,这部点子新奇的动画将把“喜怒哀厌惧”五种人类情感拟人化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先行版预告片不能不说十分有爱,开场部分足以让所有皮克斯迷感动!皮克斯经典作品《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怪兽大学》《机器人总动员》《飞屋环游记》等等中的角色们齐现身,诠释出“快乐、恐惧、愤怒、厌恶、悲伤”五种情感。随着“你是否好奇过这些情感住在哪儿呢?”字幕的出现,正式引出这部《脑中小小人》。预告片向我们介绍了住在11岁小女孩莱利脑中的五个小小人,他们正是“快乐、恐惧、愤怒、厌恶、悲伤”。这些情绪将分别由艾米·波勒、比尔·哈德尔、刘易斯·布莱克、敏迪·卡灵以及菲利斯·史密斯进行拟人化的献声演绎。值得一提的是,为本片配乐的是曾凭《飞屋环游记》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的迈克·吉亚奇诺,预告片使用的歌曲是来自美国传奇摇滚乐队空中铁匠(Aerosmith)的《Sweet Emotion》。

  据导演彼特·道克特透露,本片的灵感来自他陪伴女儿艾莉成长的亲身经历。故事将随着一个名叫莱利的11岁女孩跟随家人从明尼苏达到旧金山慢慢展开。对11岁的女孩莱利来说,成长是一条崎岖的道路。当他父亲要去旧金山开始一份新工作时,她也不得不离开她原本的生活跟随家人搬迁。像我们所有人一样,莱利被她的情绪所引导着,它们是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这些情绪都居住在莱利脑中的情感控制中心,在那里,它们帮助莱利,并在日常生活里给她建议。当莱利和她的情绪要面对在三藩市的新生活的不适应时,情感控制中心总部的动荡也随之而来。而“快乐”这个莱利最主要的情感,始终保持着积极,帮助莱利去应对在新的城市,家庭和学校这些事情上的情感冲突。

  《脑中小小人》将于2015年6月19日北美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在这之后,11月25日还将迎来去年8月因换掉导演鲍勃·彼德森而延期上映的《恐龙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4/n404851668.shtml report 1843  海报女孩莱利其实是个配角,真正的主角是她脑中的小小人们   转自电影网虽然2014年成了皮克斯的“白卷年”,但2015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皮克斯《脑中小小人》曝海报 人类情感拟人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