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布斯传记片命运多舛 莱昂纳多退出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弃演乔布斯
“小李”弃演乔布斯


  转自电影网 在大卫·芬奇离开乔布斯的传记片剧组之后,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日前,关于这部这部影片又有噩耗传来,该片暂定的主演人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决定退出剧组,不再扮演史蒂夫·乔布斯一角。而影片的导演人选则没有更动,依旧是曾经执导了《猜火车》、《127小时》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等影片的英国导演丹尼·鲍尔。

  而在迪卡普里奥离开剧组之后,继任人选就成了问题的关键。据外媒报道,索尼公司对该主演寄予厚望。除了计划和大卫·芬奇联袂参与影片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外,还有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以及布莱德利·库珀等人都在候选人的名单之中。索尼公司目前最看重的,还是克里斯蒂安·贝尔。这部乔布斯的传记片从立项之初就备受瞩目,该片将根据乔布斯的官方传记《史蒂夫·乔布斯》改编也备受关注。而早在几年前,曾经撰写了《社交网络》剧本的阿伦·索尔金就已经成为了这本官方传记的电影版编剧。不过,大卫·芬奇在不久前却因为前期制作费用和宣传方式等问题上与索尼公司产生了争执而离开了剧组。

  和全景式展示乔布斯生平的一类传记片不同,阿伦·索尔金想把这部传记片处理成一个有三段故事的,每段故事30分钟时长的影片。阿伦·索尔金说:“现实里30分钟,就是影片上发生了30分钟的故事。在故事里,没有时间的剪辑,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三段故事都发生在苹果的产品发布与销售之前,并不会去讲述苹果狂热之类的事情。第一段故事讲了Mac,第二段是NeXT,而第三段则是iPo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4/n404851395.shtml report 1252 “小李”弃演乔布斯转自电影网在大卫·芬奇离开乔布斯的传记片剧组之后,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日前,关于这部这部影片又有噩耗传来,该片暂定的主演人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乔布斯传记片命运多舛 莱昂纳多退出剧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