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堂角落》釜山首映 导演章淼焱再拍黑白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导演章淼焱(左) 


    转自电影网 10月3日,中国导演章淼焱执导的独立电影《天堂角落》在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首映。该片入围了亚洲电影之窗单元,曾在2012年釜山电影节项目市场上获得了亚洲电影基金的资助。章淼焱导演也出席了映后见面会,和观众近距离交流。

  该片是章淼焱导演的第三部长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个乡村少年的寻母之路,他所仅有的只是母亲寄来的一封没有地址的来信,而在少年孤独的寻母之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遭遇了绑架和欺骗,却始终未能找到母亲。章淼焱导演表示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感到非常感动,所以想拍出来给大家看。

  《天堂角落》延续了章淼焱导演黑白影像和手持摄影的风格,一如之前他所拍摄的《黑血》。章淼焱导演表示:“我认为黑白电影是最单纯的,也是我最喜欢的,而且和电影的故事氛围非常符合。而手摇方式则是跟着主人公的步伐,是最真实的一种表现方法,展现主人公去寻找、去感受这个世界的主观视角。画面的构成非常简单,而摇动的画面也是一种真实感的表达。”不过有观众提到,在观影的过程中确实会感到一些眩晕的不适感,导演也表示下一次会使用一些防止过度摇动的装置,也会加强后期制作。

  影片的主演是一个11岁的少年,导演表示当时在村子里选角,用了两周时间才找到这个主演,“他是当时村子里唯一一个能有闲暇拍电影的孩子,也正巧是我电影适合的演员。但是拍到一半以后,他觉得自己已经是明星了,还经常拒绝我的执导要求,我们还经常打架,还好总是我赢。”章导演也表示以儿童为主角拍电影真的太难太辛苦,以后如果非必要不想再拍了。

  对于下一步计划,章淼焱导演表示会拍一部以性为主题的彩色电影,希望还能再来釜山国际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4/n404851199.shtml report 1615 剧照 导演章淼焱(左)   转自电影网10月3日,中国导演章淼焱执导的独立电影《天堂角落》在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天堂角落》釜山首映 导演章淼焱再拍黑白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