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有天现身釜山电影节 :最想拍纯爱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sona/文)作为此次釜山电影节OPEN TALK活动的首位嘉宾,歌手兼演员朴有天3日晚现身在釜山海云台BIFF VILLAGE的户外舞台参加名为“演员的诞生,朴有天”的OPEN TALK活动。与数百位粉丝和观众共同分享了他的电影故事。朴有天透露最想演《触不到的恋人》《爱有天意》那样的纯爱电影。

  当天,当被问及现在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谁时,朴有天毫不犹豫的答道“是现在热播电视剧《恋爱的发现》的女主角郑有美”,他直言“很喜欢她纯美的形象”,同时朴有天还表示最想拍的电影是像《触不到的恋人》《爱有天意》那样的纯爱电影。

  而对于目前将谁看做自己的竞争对手这样的问题,朴有天选择了另一个韩国偶像组合“帝国的孩子们”的成员林时完。他说道“我本不知道电影《辩护人》中的林时完是个歌手,以为他本来就是个演员,后来从(金)在中哥那里听说才知道原来他和我一样是歌手”。

  此外朴有天还透露了未来的个人计划,他说道“目前JYJ的亚洲巡演快要结束了,我现在在看剧本,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目前作为偶像组合JYJ成员活动的朴有天2010年凭借电视剧《成均馆绯闻》最初展露演技,之后在今年由奉俊昊导演监制的暑期档电影《海雾》中初登大银幕。该片讲述了在一艘远洋渔船上的六名船员之间发生的惊悚故事,朴有天饰演老幺船员东植,与女演员韩艺礼有激情戏上演。同时参演影片的还有韩国实力男演员金允石、李熙俊、文成根、金相浩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4/n404850880.shtml report 3197 作为此次釜山电影节OPENTALK活动的首位嘉宾,朴有天3日晚现身在釜山参加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sona/文)作为此次釜山电影节OPENTALK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朴有天现身釜山电影节 “最想拍《爱有天意》那样的纯爱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