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累计3.6亿 3天连破亿创华语片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军、沈腾、张俪、马苏、刘美含、王砚辉、焦俊艳、郭涛、李晨、熊乃瑾、夏雨、刘仪伟、雷佳音等全明星阵容加盟。作为2014年国庆档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现的华语影片,《心花路放》上映两日累计票房高达2.56亿,刷新国庆档单日单片票房记录,第三天继续发力,当日票房势如破竹冲到1.06亿,累计票房高达3.6亿,这也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连续三天破亿的影片。同时,该片也创造了互联网预售和销售记录,通过美团猫眼电影在上映之前就预售了超过1亿票房,并在首映前三日继续增长,达到了1.6亿票房。

  由宁浩、黄渤、徐峥三飙客联手打造的《心花路放》,即使在工作日加上半价票的不利情况下,首日票房仍然斩获1.35亿(含点映场),刷新华语电影首日票房记录。上映的第二天,更是以1.17亿票房拿下当日票房冠军。该片在上映第三日继续发力,当日票房冲到1.06亿,累计票房达3.6亿。这也是华语片史上首部连续三天破亿的影片。此外影史上能做到单片连续过亿的也就只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心花路放》平均以37%的排片拿下近57%的票房,一天一亿的无敌之姿炒热国庆档。同时,该片也创造了互联网预售和销售记录,通过美团猫眼电影在上映之前就预售了超过1亿票房,并在首映前三日继续增长,达到了1.6亿票房。这也标示着在宁浩、黄渤、徐峥三位黄金飙客的联手之下,今年国庆档票房注定要以翻倍的势头打破往年记录。对于很多买票看片的网友表示:“《无人区》之后又一部以公路旅行电影,黄渤和徐峥这对黄金搭档,完美演绎了患难兄弟情,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要正面面对么,就没有什么放不下,阴影与阳光,只要你挪一小步,即是新生。《心花路放》值得推荐,32个赞。”除了超一流的主创团队之外,对于片中导演和编剧精心设计的时空结构,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纷纷称赞:“《心花路放》不得不说是国产喜剧的神作,从头到尾笑点层出不穷。除此之外片尾因时间差所造成的出人意料的情节完全打破了观众们的传统心里路线,使这部喜剧片,更应该说是爱情片提升了一个档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3/n404845371.shtml report 3665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浴袍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军、沈腾、张俪、马苏、刘美含、王砚辉、焦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心花路放》累计3.6亿 三天连破亿创华语片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