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公映 五大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生肖海报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生肖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同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今日在全国各大影城欢乐引爆,片中十二生肖组成动画版“复仇者联盟”,打败怪兽水灵,破坏花猫市长的阴谋,保卫城市。这部生肖系列动画片的首部大电影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在电影公映之际,片方特地为观众揭秘了影片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动画版《复仇者联盟》

  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一经推出,便被网友冠以“动画版复仇者联盟”的称号。与《复仇者联盟》的主题相似,该片也是讲述了正能量PK黑暗势力,惩恶扬善的励志故事,不同的是,这回故事的主人公由复仇者变为中国大朋友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十二生肖。影片故事明快活泼、3D画面华丽炫酷,相信会吸引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走进电影院。

  看点二:角色众多人设出彩 总有一款适合你

  以往的动画电影多为单主角或双主角,《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打破常规,一下来了12位各具特色的主人公,每一位都有着超凡的人物魅力。机智勇敢勇于担当的鼠老大、憨厚朴实骁勇善战的牛大哥、英武外貌“奶爸”内心的虎大哥、“女神”兔姐姐、“萌妹子”羊妹妹、古灵精怪的生肖龙、“精英范儿”生肖蛇、一马当先万夫莫敌的生肖马、精明能干的生肖猴、一碰面就“鸡飞狗跳”的生肖鸡和生肖狗还有永远在吃的猪弟弟,观众们不论老少,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哦,还有反派boss水灵和花猫市长,又“萌”又坏,十分出彩。

  看点三:场面宏大特效震撼 打造国产动画新巅峰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的制作将呈现与以往国产动画不一样的效果,全长90分钟的电影有一半以上是战斗场景,从十二生肖对战水灵,到从高科技监狱中飞车劫狱,再到和水灵的生死一战,全程主角们都在不停炫技能。电影制片人介绍,该片不管是质感、色彩、灯光或摄影所呈现出来的效果都超乎想象,可以说是国产动画电影的又一巅峰之作。

  看点四:中国元素演绎东方神话

  在电影中,十二生肖的来历有所交代,从大家印象中的年号象征变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作为东方神话故事,影片在中国动漫电影的民族化、风格化方面,做出积极的尝试。在原作的基础上,影片融入了更多富于民间、民俗的传统技艺表现元素,使整部作品的中国文化气息更浓厚,中国艺术特点更鲜明。

  看点五:儿时记忆生肖情怀 打造全年龄段合家欢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十二生肖”是一个伴随着儿时记忆的经典童话,几百年来广为流传,影响深远,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现如今,“十二生肖”故事在电脑动画的创意技术支持下升级“复活”,并且进行了全新的深度再创作,爆笑、励志的合家欢气质颇受瞩目,对于几代人来说,这既是“大手”的童年拾趣,也是“小手”的爆笑合家欢。

  影片《十二生肖城市英雄》由北京瑞盛太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北京鸿水传媒总推广,于10月3日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3/n404836441.shtml report 3216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生肖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同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今日在全国各大影城欢乐引爆,片中十二生肖组成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