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小帅《闯入者》获金马三项提名 竞逐最佳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51界金马奖海报
51界金马奖海报

闯入者国际版海报
闯入者国际版海报

电影《闯入者》主创团队合影
电影《闯入者》主创团队合影


  搜狐娱乐讯 第51届金马奖今天(10月1日)下午公布了入围名单。王小帅执导的新作《闯入者》获最佳导演、最佳原著剧本、最佳音效三项提名。这也是继9月份的威尼斯电影节后,《闯入者》再次入围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而王小帅这次将与许鞍华(《黄金时代》)、娄烨(《推拿》)、刁亦男(《白日焰火》)、赵德胤 《冰毒》竞争最佳导演奖。

  本届金马奖共有364部影片报名参与角逐,其中包括剧情片138部、创作短片186部、纪录片35部、动画长片5部。王小帅的新作《闯入者》继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华语竞赛片后,再度入围金马奖,并荣获最佳导演、最佳原著剧本、最佳音效三项提名,而与王小帅一起竞逐最佳导演的则有许鞍华(《黄金时代》)、娄烨(《推拿》)、刁亦男(《白日焰火》)、赵德胤 《冰毒》。

  《闯入者》以悬疑惊悚的风格为外壳,用不一样的视角讲述了老三线的故事,影片紧扣人心的叙事方式及演员的精彩表演在威尼斯获得了很高的口碑和观众缘,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时也是场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王小帅已经不是第一次入围金马奖,这次更是来势汹汹,夹带威尼斯和多伦多的人气与余温竞逐金马奖三大奖项。不过遗憾的是,老戏骨吕中的表演在此前的放映中均获得很高评价,并有外媒称其是心目中的威尼斯影后,不过这次却与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擦肩而过。

  《闯入者》由冬春文化、银润传媒、合润传媒、安乐电影、引力影视投资、重庆电影集团共同出品。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2日于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荣获三项提名的《闯入者》能否有所斩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2/n404827345.shtml report 3473 51界金马奖海报闯入者国际版海报电影《闯入者》主创团队合影搜狐娱乐讯第51届金马奖今天(10月1日)下午公布了入围名单。王小帅执导的新作《闯入者》获最佳导演、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小帅《闯入者》获金马三项提名 竞逐最佳导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