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婚了:我是传统的人 随时有当爹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孙红雷婚了:我是传统的人 随时有当爹准备 


  京华时报讯 孙红雷结婚将至的消息近日频出,昨天下午,孙红雷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曝出结婚照,并调侃大家可以送礼了,“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据了解,孙红雷的新娘王骏迪比他小了15岁,从事的是艺术行业,曾参加过多次选秀,两人的爱情已长跑了6年。

  孙王低调相恋6年

  孙红雷与王骏迪的恋情最早曝光是2008年国庆前夕,孙红雷与王骏迪共同畅游王府井的甜蜜照片被媒体曝出,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一直选择低调。

  直到2009年,孙红雷才向外界证实了这段爱情的存在,不过他只透露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当时孙红雷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窈窕绅士》做宣传,他表示“我现在还不会和女友公开亮相,以免被人说我在炒作。”当时被问及是否有意结婚时,孙红雷说,“谈婚论嫁对我来说不是特别重要,不过她有结婚的意愿,我会考虑她的感受,一切都看她。”

  2010年时,网络上传出消息称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其经纪人当时就予以否认,称并不知情。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并在英国待产的消息,这次孙红雷亲自站出来辟谣,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做宣传时,孙红雷透露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有孩子的降生。”

  孙红雷高调宣布婚讯

  今年8月,有知情人爆料称孙红雷在游历欧洲时,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疑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9月,又有记者拍到孙红雷携女友现身北京某高档珠宝店挑试钻戒,更被认为好事将近。而好友张俪的一则爆料则令传闻火上浇油,9月26日,演员张俪在京参加慈善活动时,透露好友孙红雷“十一”将在法国大婚,还透露了结婚地点将在法国巴黎。

  昨天下午,孙红雷索性亲自出面证实。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两张与王骏迪的婚纱照,并表示“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同时他还不忘调侃,“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

  王骏迪系女高音歌唱家

  据了解,孙红雷的新娘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1985年生,比1970年生的孙红雷小了整整15岁。身高1米77的王骏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而且颇有才华,与孙红雷在一起颇为般配。王骏迪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并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系女高音歌唱家。

  在王骏迪的艺术生涯中,有多次参加选秀的经历。她曾获得过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2005年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奖歌唱大赛第一名。同样在2005年,王骏迪还参加了凤凰卫视举办的选美赛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当时她是在欧洲赛区德国分赛区报的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了当届华姐的全球50强。昨天,两人的婚讯在孙红雷的微博上公布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又一个男神结婚了”“强哥,礼钱已汇,注意查收”。(京华时报记者 许青红)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02/n404824130.shtml report 2059 孙红雷婚了:我是传统的人随时有当爹准备京华时报讯孙红雷结婚将至的消息近日频出,昨天下午,孙红雷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曝出结婚照,并调侃大家可以送礼了,“哥们儿今天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红雷婚了:我是传统的人 随时有当爹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