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女婿”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搜狐娱乐讯 目前,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王雷、陈数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对王雷来说,这不仅是他首次饰演这种差距很大的姐弟恋,也是他和陈数的首度合作,拍戏过程中不乏许多惊喜。

  曾经和李小璐出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的王雷,“国民女婿”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善良体贴、脾气好会卖萌,在老婆、丈母娘、亲爹之间的夹缝中生存,还能hold住各种状况,这样好丈夫、好女婿的形象,甚至在民间流行起了"要嫁就嫁金太郎"的说法。

  而在此次《谈判冤家》剧中,王雷摇身一变成了“厕所包工头”,甚至威胁陈数向她要债,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国民女婿”的形象。二流大学建筑设计毕业的他,曾经也雄心勃勃在大城市想要打出自己的天地,却遭遇了不堪的过去,变成一个爱贫嘴,爱吹牛的底层人。而就是这样一个人也始终没有抛弃最初的善良,在面对虚弱晕倒的陈数,也没有因为她是自己的债务人而袖手旁观,急急忙忙地将陈数送往医院。尽管,剧中的陈数对这个举动不为所动,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却为之动容,直呼王雷“大暖男”!

  完美主义者乔楚(陈数饰)因为她的丈夫突然失踪,一切的事情都变得不完美起来,接而遇见债主罗铮铮(王雷饰),一个人带着才上幼儿园的孩子,公司一系列的事情也变得焦头烂额。屋漏偏逢连夜雨,陈数也坦言这个角色令人“心塞”,而她恰恰被剧中乔楚在逆境中逆袭的桥段所吸引,正如乔楚一般,罗铮铮的“设计师梦”在这座城市中消磨殆尽,他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善良和较真反而害了自己,所以变得得过且过,凭感觉活,而现在的他又准备在这座城市重新拾起梦想。

  一边是工人集体讨工资,想卖车发工资却被警察带走,一边是老父亲逼婚,急着要抱孙子。这时,一直梦想做设计师的他恰逢机会,却又开始犹豫,“大暖男”的励志路程将通向何方?每晚19:30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梦想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1/n404812974.shtml report 1782 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搜狐娱乐讯目前,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王雷、陈数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对王雷来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