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顺小三李悦彤后悔插足:见已婚男绕道走

来源:搜狐娱乐
彭顺、李悦彤被拍(资料图)
彭顺、李悦彤被拍(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今年5月被曝与嫩模李悦彤婚外情,不久李悦彤父亲犯下枪击案并吞枪自杀,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顿时占据娱乐圈头条。如今彭顺获得李心洁原谅,李悦彤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直言已对彭顺没感觉,“甚至觉得不认识这个人”。

  李悦彤表示:“人生总会遇到错的人,但遇到错的人不愿离开就是自己的问题,我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就一定要做个淡定决定。”

  何时觉悟自己爱错人?她说:“当他们(指李心洁与彭顺)发声明时,我觉得不可以再给自己一个假象,就算之后再有任何暗示的话,都不可以再这样执迷与糊涂。”

  她所说的假象,就是彭顺曾给她承诺,让她以为这段婚外情有出路,不过到头来这仅是男方的信口开河,她说:“当我喜欢一个人,就相信他说的事,我是一个不会胡乱做出承诺的人,但有些人原来可以讲得出做不到,顺口讲讲而已,只怪自己天真易信人。”

  对于介入李心洁的婚姻,李悦彤说自己相当后悔,但最令她失望的是彭顺抛下她,留她收拾残局,“当你很信任一个人…没想到…那时候真的好迷茫,觉得‘什么原来是这样’!更加叫自己要清醒”。

  有传闻称彭顺向她求复合,她未正面回应,“有好多事我没有再理,看不到。因为我需要抛开过去,重新出发。”她也说其实提出3、4次分手,因为她无法接受自己做第三者,但每次都心软,令她越陷越深。如今她面对过错及承担后果,表示以后见到已婚男人,都会绕路走。

  她已与旧爱Simon复合,并表示更加珍惜对方,丧父时,Simon陪她度过难关、办丧事,令她大为感动,反观彭顺当时只为自保,连一个慰问都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1/n404810644.shtml report 2873 彭顺、李悦彤被拍(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今年5月被曝与嫩模李悦彤婚外情,不久李悦彤父亲犯下枪击案并吞枪自杀,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顿时占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