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 梦之声让我了解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已在东方卫视启动,三位导师的表现依然抢眼。第一期中,导师韩红就怒斥“造假学员”,为“梦之声”舞台伸张正义,引发观众热议。

  日前,韩红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她分享了在录制过程中与徐若瑄任贤齐两位导师的精彩互动,以及在导师席上个人风格的转变。经历了初赛阶段的录制,她对进入偶像学院的学员们已充满信心,期待下一个中国偶像的诞生。自加盟“梦之声”以来,韩红已经从一个实力派创作型歌手进军电视领域,在真人秀的导师席上大放异彩。韩红称“梦之声”让其更了解电视。

  谈学员:期待一个艾菲

  韩红认为,声音、形象和品行是做“中国偶像”的三大必要条件。她表示,从“梦之声”学员的身上,她看到了偶像的气质:“拿第一季的学员来说,冠军李祥祥长得漂亮,唱得又好;亚军央吉玛骨子里所散发出的安静,让所有人看到她都会肃然起敬;季军艾菲唱跳实力兼具,这个水准在女歌手里很少见。在第二季的‘梦之声’中,我一直在寻找下一个艾菲。”

  严师出高徒,近年来,韩红一直在全国各地寻找着在歌唱的好苗子,收他们为徒,加以培养,为华语乐坛贡献新生力量。在第一季“梦之声”中,导师韩红可谓桃李满门。收了朱婧佳、张捷、郭帅,侯磊等人气学员为学生。如今,“韩家班”虽活跃在歌坛各个领域,但私底下的互动却十分频繁,逢年过节,他们总不忘问候恩师:“韩家班也经常会联系,侯磊会到上海来看我,祥祥中秋还给我买月饼,刚才还从外地回来给我买好吃的。前一阵子教师节,他们的大师兄马海生带着所有人给我发了祝福。”韩红满口夸赞爱徒:“他们很有心,都很好。”

  桃李满门的韩红仍表示,今年韩家班势必会有新成员加入,在第二季梦之声的学员中,她已经看到了一些“慧根”。首期节目中的伊尔盼就让韩红眼前一亮,认为其有做偶像的潜质:“他是一个很好的唱跳型歌手,期待他在未来的表现。”

  谈搭档:徐若瑄是最大惊喜

  第二季“梦之声”的导师席上,徐若瑄和任贤齐的加盟令人耳目一新。谈及身边的两位新搭档,韩红也是毫不吝啬地给到称赞:“这两位搭档人太好了。”在第一期节目中,韩红与徐若瑄一见如故,亲自写歌献给徐若瑄,并称她是“可爱女人”:“她的音乐感觉那么好,确实没想到。一个会演戏,会写词的人,对音乐的判断如此之准确,跟我所想的完全一致,让我很惊艳。”比起上一季的导师李玟,韩红称徐若瑄更乖巧:“徐若瑄和COCO(李玟)完全不像,COCO太二了,徐若瑄就是一个乖乖女。”

  上一季黄晓明与韩红的互动平凡,在第二季中,韩红晒出与黄晓明的爱慕短信与其“隔空喊爱”,让身旁的任贤齐面露尴尬。谈及这一片段,快人快语的韩红立刻地说出两位男搭档的不同:“黄晓明二啊,我一挑逗他,他会立马反驳;这回身边的暖男(任贤齐)就不那么二,他是傻傻的,幽默的方式跟黄晓明不一样。”韩红还爆料,小齐做评委时因为心太软,对一些学员的判决时常会犹豫很久:“有些学员还有提升空间,但他想给通过,我们就会和他商量,但在评判的尺度上我们都是统一的。”韩红与任贤齐认识多年,在音乐领域也经常私下交流。在采访中,她一再夸赞其为华语圈乐坛的优质偶像:“小齐哥是一个暖男,他的作品都脍炙人口,虽然没有太高的难度,但是像《心太软》、《我是一只鱼》这些歌都特别温暖、直逼人心。他是一个非常能被大众接受的好男人。”

  做导师:梦之声让我了解电视

  参与过两季“梦之声”的韩红把自己在两季导师席上的变化称为从理性到感性的转变。在首期节目中,面对身份造假的歌手,她怒斥其对梦想的态度不真实,将他们逐出舞台,给观众带来热议的同时,也让人们感受到这位导师的真性情。韩红说:“感情是不容易收或放的,因为那不是在表演。学员们愿意上台演唱,说明他对我们导师十分信任,其次他们每个人都怀有梦想,也拥有怀有梦想的权利,我觉得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也正是因为这样真性情的流露,在韩红看来,她今年在点评风格上相较有所改变:“有些话我不太敢像去年那样直接抡了,比去年包容一些了,不那么过于尖锐了。”

  《中国梦之声》是韩红在荧屏上的综艺首秀,让观众们见证了她从“歌手韩红”到“导师韩红”的过渡。在此之后,她在电视领域也做了不少新的尝试,除了继续在“梦之声”中担当导师,还在其它真人秀中独挑大梁,担任导演。韩红感谢《中国梦之声》为她提供了一个平台:“在‘梦之声’中,我更多地了解了电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801042.shtml report 3722 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已在东方卫视启动,三位导师的表现依然抢眼。第一期中,导师韩红就怒斥“造假学员”,为“梦之声”舞台伸张正义,引发观众热议。日前,韩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