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新西兰魔幻之旅 吴镇宇赤膊找魔戒

来源:搜狐娱乐
五位老爸连体 寻找魔戒
五位老爸连体 寻找魔戒【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本周迎来收官之旅,五组家庭来到大洋彼岸,在新西兰开启最后一次旅程。广阔的农田、地热奇观和丰富悠久而独特的毛利文化,让老爸萌娃们对本次旅行充满期待,五组家庭不仅换上了霍比特人的装束在电影场景地里欢快地畅游,还体验了一把“地狱之门”找魔戒的乐趣,而系着安全带享受地热火锅的经历,也令老爸和萌娃们十分人难忘。

  泥浆找魔戒秒变“排雷手” 五爸合体融为一家

  美丽的南半球岛国新西兰,有着优美的田园风光和各种奇特的地貌,拍摄了奥斯卡魔幻大片《魔戒》三部曲及《霍比特人》,被誉为心中神秘的“中土世界”。而五爸和萌娃同样也是《魔戒》的影迷,这次来到新西兰的泥浆地热“地狱之门”,宛如身处《魔戒》中制造兽人的恐怖泥沼,五爸们的任务则是被绳子连在一起,在规定区域内找到三个魔戒。由于戒指埋得很深,爸爸们到最后都脱下手套在淤泥中寻找,黄磊笑称大家都变成了“排雷手”,趴在泥沼中的模样认真又搞笑。

  时光仿佛倒转回第一期五家刚在节目中聚首,在泥地里踢足球的一幕。“其实我们爸爸们经过这么多站,从不熟到熟,从没有感情到有很深厚的感情,这个也不容易,所以就像我常常说的,小朋友一开始就熟了,一开始就玩在一块就玩得很开心了,可是爸爸们并不是那样,爸爸们是还是会等一等,要热一热身,可是到现在是完全的已经是融合了。就像我们常常会说,小孩有五个爸爸,对呀,五个爸爸有六个小孩。”回首四个月来的经历,曹格不禁感慨动情。

  高温地热池涮火锅 五家体验另类晚餐

  完成了高难度找魔戒任务,老爸萌娃们在高温地热池边体验了另类石头火锅。罗托鲁阿至今完好保存着毛利人的传统建筑、艺术和音乐等,但最吸引老爸萌娃们的还是他们独特的烹饪方法:把玉米、鸡蛋和土豆等放进篮子,再把篮子浸入滚烫的地热泉中,这样出来的玉米,甜香脆嫩,几乎入口就化。这次来到高温地热池,五家身系安全带,感受了毛利人特别的“石头火锅”,即先用地热把洗净的鹅卵石烘烫,再把食物用新鲜叶子包好放到石头上,不一会就能享受美味的食物。老爸萌娃们都被新奇的火锅吸引,边吃边互动玩得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99374.shtml report 2523 五位老爸连体寻找魔戒【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本周迎来收官之旅,五组家庭来到大洋彼岸,在新西兰开启最后一次旅程。广阔的农田、地热奇观和丰富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