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本周主打“公益” 微笑绽放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商业服务业之后,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将走进东莞一个特殊的团体——慈善公益团体进行招募。东莞义工、东莞志愿者舞蹈队等公益团体欣然加盟,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更有励志女性、青年舞蹈家刘岩前来助阵,带舞团学员探访儿童福利院,用公益行动传递爱心。

  刘岩探访福利院 公益传递正能量

  青年舞蹈家刘岩,舞姿优美,舞技出色,她以超强的腰背肌及“控腿”技术,获得“刘一腿”的称号,不幸的是,2008年奥运会彩排之时,刘岩从三米高台坠下,造成瘫痪。尽管命运对她如此不公,但刘岩依然钟情于热爱的舞蹈艺术创作,并且还致力于公益事业,成立“刘岩文艺专项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小学的基础艺术教育,帮助有天赋的孩子们获得更多接触舞蹈的机会。

  这次加盟《舞动全城》,刘岩是为着“舞蹈”和“公益”而来。节目中,她不仅带领学员们探访福利院,看望特殊儿童,还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千人舞会”招募成员,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节目中来,感受舞蹈和爱的力量。刘岩说:“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我从孩子们的脸上,感受到舞蹈带给他们的快乐,看到微笑绽放出的能量,这是《舞动全城》给予我的。”

  练舞公益两不误 学员爱心传万家

  东莞是一个“公益之城”,拥有近三千个慈善团体,全城近十分之一的市民都加入了公益事业。《舞动全城》此次招募的学员,就是这样一群有爱心、乐于奉献的人士。

  在《舞动全城》中被选为队长的小惠及程锦清,都来自于东莞志愿者舞蹈队,这是一个由业务舞者组成的义工队伍,他们会不定期参加各类公益性质的义演、商演,将挣来的钱全部资助给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在紧张的排练之余,学员们并没有停下公益活动,福利院探望特殊儿童、敬老院为老人庆生,每一个充满爱心的舞团学员,都在公益行动中收获不一样的感悟。

  “公益能够让我快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能帮助到每一个人,让他们露出开心的笑脸。我希望通过《舞动全城》,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舞团中一位学员说。因为慈善公益事业而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学员们能发挥出最大的团队力量吗?他们的公演能否完美呈现?请锁定本周六晚云南卫视《舞动全城》公益专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97065.shtml report 1110 搜狐娱乐讯继商业服务业之后,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将走进东莞一个特殊的团体——慈善公益团体进行招募。东莞义工、东莞志愿者舞蹈队等公益团体欣然加盟,为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