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开机 高丽雯演技赢得导演邵兵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高丽雯写真
高丽雯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邵兵执导,王子文、杨玏、高丽雯等众星主演的电视剧《一起长大》在郑州开机,该剧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邵兵工作室、北京紫云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兵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作品是邵兵转型导演后的处女作,在筹备前期可谓是花尽心思。从剧本构思到开机历时一年多的时间里,选角儿可谓是重中之重。在选角色时青年演员高丽雯便早早定下出演该剧,成为“一起长大”大家庭中的一员。

  熟知高丽雯的朋友都知道,她是著名演员王姬之女。头戴“星二代”光环的她,并没有那份骄傲。很早便独立留学在外,近几年回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虽然有着“星二代”的压力,但是站在镜头前的她,丝毫没有胆怯,相反流露出一种自信。此次在《一起长大》中,高丽雯所饰演的黄佳妮,不仅是主演的闺蜜,更是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这是出道以来高丽雯首次扮演孕妇,在装扮时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向怀过孕的工作人员请教怀孕站坐行时的状态。经过多次练习,站到镜头前的她 “孕妇”范儿十足。扎实的演技功底得到导演邵兵连续夸奖。邵兵坦言道并不会因为她是王姬之女就会给她“开小灶”,相反高丽雯有着扎实的演技功底,因为海外成长经历让他身上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她的努力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认证。

  近年来,高丽雯不断出演新的作品磨炼自己,从一开始所拍摄的《我知女人心》、《危情营救》、《生死一线间》、《我的极品老妈》到后来逐渐成为主演的《国旗阿妈》、《神机妙算刘伯温》等作品,可以看到高丽雯一步步努力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8968.shtml report 1153 高丽雯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邵兵执导,王子文、杨玏、高丽雯等众星主演的电视剧《一起长大》在郑州开机,该剧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邵兵工作室、北京紫云达文化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起长大》开机 高丽雯演技赢得导演邵兵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