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大红<北平无战事>演绎传奇 飚戏影帝被赞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倪大红
倪大红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联合执导的民国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河南等卫视,该剧齐聚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倪大红、王庆祥、沈佳妮等诸多当红明星,由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北京春天融和,和力辰光国际,山东影视等联合出品。片中,倪大红所扮演的北平分行襄理身份特殊,作为特工身担重任游走于危险边缘,实际上却是中共地下党北平经济战线负责人,上演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北平无战事》演绎英雄热血人生 再现传奇成“戏眼”

  作为年度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汇聚了华语电视剧中最强的编剧、导演、制作与明星阵容,被业内誉为代表当今中国水平的电视剧,宏大的年代背景,勾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与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北平无战事》毫无悬念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剧中,当红影星倪大红所扮演的谢培东格外引人瞩目。片中,他所扮演的特工谢培东深深潜伏在敌人内部,表面上,他长于金融运作却不理世事,私底下,他却是中共地下党北平经济战线负责人,潜伏在至爱至亲身边,游刃有余地占据着敌人的核心机构,为摧毁敌人立下了汗马功劳。

  凭借精湛的演技,倪大红将谢培东的角色演绎到极致。一方面,他既有着呆憨不食人间烟火的性格,另一方面,他却熟练地游走于生死边缘,坚持着自己的信仰,有着坚定而勇敢的一面。分裂的性格与反差强烈的人物形象,令观众看上去直呼过瘾,而倪大红所扮演的特工,不断推动着整个故事的发展,无论是方家父子的对立,或是最终的胜利,都与他的智慧密不可分。因此,有观众戏称他为全剧“戏眼”,“倪大红的表演看上去太过瘾了,跟随着他的命运起伏,紧张到根本喘不过气来。”

  飚戏影帝视帝尽显演技 塑造经典被赞戏骨传奇

  《北平无战事》中,不仅情节勾人心弦,强大的明星阵容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与陈宝国、廖凡、王庆祥、焦晃、程煜等一众影帝、视帝同台飙戏,对演员的自身素质要求极高,这个重任落在了倪大红身上。早在《高山下的花环》、《满城尽带黄金甲》、《活着》、《乔家大院》等诸多经典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他,此次飚戏可谓大放光彩,不仅将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到极致,更是被剧组工作人员称赞为极其敬业,“他对于作品的理解非常深刻,在片场,你甚至会被他的表演震撼到入戏。”

  除了在电影、电视屏幕上的精彩表演,私底下,倪大红也是个非常专业的舞台剧演员,并深受孟京辉、林兆华等著名导演的青睐。作为一名优秀演员,倪大红对于角色的把控非常强,无论是充满血性亦正亦邪的激情男儿,或是奸诈无比的心机男,再或是剧中沉稳智慧的特工谢培东,他都能演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令媒体与观众深深折服。虽然表演出色,但私下里,倪大红却相当低调好学,是娱乐圈中不折不扣的“另类”,对于他的表现,媒体盛赞其为“戏骨传奇”,“将每个角色都演绎到入木三分,这才是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而倪大红对于收视率的保障更是不容小觑,称他为戏骨传奇恰如其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8016.shtml report 1853 倪大红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联合执导的民国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河南等卫视,该剧齐聚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倪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