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旬老戏骨焦晃再出山 《北平无战事》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焦晃
焦晃


  搜狐娱乐讯 时隔近十年,其中素有“莎剧王子”之称,曾获飞天奖视帝的老戏骨焦晃先生,重回荧屏,为观众献上他的新作《北平无战事》。这也是焦晃和陈宝国两大艺术家的又一次合作,备受观众期待。巧合的是,两个人都分别主演过《北平无战事》编剧刘和平的作品,陈宝国在《大明王朝1566》里饰演嘉靖皇帝,焦晃在《雍正王朝》中饰演康熙。

  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由王牌编剧刘和平携手导演孔笙、李雪,制片人侯鸿亮,共同精心打造,将于10月6日在北京、天津、河南等卫视开播。这部由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北京春天融和、和力辰光国际、山东影视制作中心等斥过亿资金打造的史诗巨制,由当红演员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倪大红、王庆祥、沈佳妮等主演,可谓是电视剧史上最强大的阵容。

  年近七旬再出山 重回荧屏

  拥有数十年演戏经验的飞天奖视帝——焦晃,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演艺事业的老牌艺术家,享有绝佳的口碑,是国宝级艺术家。而他早年曾参与主演过的电视剧,如《雍正王朝》、《乾隆王朝》、《汉武大帝》等均是红极一时,他所饰演、刻画的皇帝角色也是深入人心,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和好评。

  因与角色的高度契合,已经78岁高龄的焦晃老先生被再度请出山,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燕大校长何其沧一角。他作为师长,即便身受来自政府、学生的压力和非议,也依然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和有限的力量为学生竖起一道保护屏障,给予他们保护;作为父亲,他则鼓励儿女追求自由、顺从内心的真实,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倾力再献新剧 为角色落泪

  对于选择焦晃先生来出演该角色,《北平无战事》编剧刘和平说,他就是活生生的燕大校长,他就往那一坐,一身全是戏,没有谁比他更像。而已经年近七旬的焦晃先生,在出演该角色时面临的最大困难,便是年龄所带来的体力不支等身体方面的客观问题。即便整个过程困难重重,焦晃老先生依然对剧本进行认真钻研,对人物进行揣摩,甚至几度落泪。最终,焦老先生成功塑造了一个在动荡年代极具风骨的老学者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焦晃老先生在剧中将再度与老搭档,多届金鹰奖、飞天奖视帝陈宝国合作,二人时隔十年,再度强强联手为观众们奉上一部经典的民国反腐大戏。

  该剧将于10月6日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南卫视等卫视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7683.shtml report 2905 焦晃搜狐娱乐讯时隔近十年,其中素有“莎剧王子”之称,曾获飞天奖视帝的老戏骨焦晃先生,重回荧屏,为观众献上他的新作《北平无战事》。这也是焦晃和陈宝国两大艺术家的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