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昨晚收官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搜狐娱乐讯 由焦俊艳、罗晋、闫学晶等主演的家庭智斗轻喜剧《幸福36计》昨晚已于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收官。一改清新知性的荧幕形象,此番焦俊艳玩转呆萌娇俏小媳妇大展喜剧才华。值得一提的是,焦俊艳还参演电影《心花路放》饰演真诚温暖“阳光女孩”小北,其多变的角色和宽广的戏路也获得观众齐齐点赞,“看过她很多作品,觉得她好百变,每个剧的变化都是眼前一亮”。

  “小清新”大展喜剧才华

  一改清新知性的荧幕形象,《幸福36计》中焦俊艳化身80后呆萌小媳妇,大展喜剧才华,时而嘟嘴卖萌扮可爱,时而挤眉弄眼扮鬼脸,极尽耍宝犯“二”之能。与以往家庭剧中“苦情”媳妇形象完全不同,焦俊艳不仅外表靓丽时尚,性格更是活泼可爱,解决家庭矛盾也是主打智慧而不是激烈争吵。焦俊艳收放自如的精妙演绎为这个角色增加了几分萌态,其古灵精怪的角色塑造十分讨人喜欢,还被网友们称为“萌闻闻”。

  焦俊艳轻松逗趣的演绎使得她塑造的角色具有独特的魅力,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并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前三的好成绩。焦俊艳也成为荧屏为数不多的具有收视号召力的演员之一。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从《失恋33天》中黄小仙的闺蜜冯佳琪到《新编辑部故事》青春洋溢、个性十足的欧小米,到《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的职场“御娇龙”杜拉拉,再到《幸福36计》中的娇俏呆萌“小媳妇”李闻雨,焦俊艳一直在变换不同的角色,试图以不同的性格角色塑造来突破被固认为的“小清新”美丽形象,提升演技技能拓宽戏路。

  经过多部作品的打磨,焦俊艳演技愈发纯熟精湛其戏路也不断拓宽,从最初的清新、阳光形象,到职业女强人,再到此次的生活化接地气的“萌闻闻”,焦俊艳总是玩转得恰到好处戏路,在让观众认识一个多面焦俊艳的同时也获得观众异口同声的肯定,“看过她很多作品,觉得她好百变,每个剧的变化都是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荧屏上角色的迥异多样,银幕上焦俊艳还大胆挑战了《笔仙2》中阴郁诡异的“暗黑女”以及《心花路放》中真诚温暖的“阳光女孩”获得观众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5610.shtml report 3956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搜狐娱乐讯由焦俊艳、罗晋、闫学晶等主演的家庭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昨晚收官 焦俊艳戏路宽获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