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妻子陈婷庆祝生日 温馨全家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陈婷庆祝生日曝光温馨全家福 

张艺谋妻子陈婷庆祝生日 温馨全家福曝光 


  搜狐娱乐讯 30日上午,导演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温馨全家福。陈婷说愿意和关心他们的朋友分享生活的点滴,今天是陈婷的生日,也是她和张艺谋导演的结婚纪念日。

  陈婷声明全文如下:

  亲爱的媒体朋友,认识我或不认识我的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跟张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有些话想说。

  家庭的幸福,老人的健康以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人的愿望,我们每天也都在为这些努力着!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这样祝福我们!三个孩子,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眼中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家属,我理解要过低调普通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尽管我们用尽全力来保护我们的家人孩子,遗憾的是总有人想方设法来破坏我们的平静!

  既然这样,我们决定今天开始借微博这个平台来跟关心我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希望大家从这里了解我们而不是听信别有用心之人捏造的故事!我们会告诉孩子习惯这样的生活,并以此鞭策自己监督自己,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也非常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们跟我交流育儿经验!

  最后衷心地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家庭幸福!

  张艺谋超生事件回顾

  2013年5月导演张艺谋被曝“超生”。虽然张艺谋本人一直回避此事,但涉及其中的江苏无锡计生委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张艺谋被曝曾有四个妻子七个孩子,被网友们笑称“葫芦娃的爸爸”。

  2013年12月1日,张艺谋通过工作室发表一封声明,就张艺谋与陈婷“超生”事件首次作出回应。张艺谋工作室发布的微博表示,张艺谋与其妻陈婷的确育有两子一女,愿接受无锡计生部门调查,并依照国家规定接受处罚。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陈婷、张艺谋发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书已经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违反了中国计划生育法,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张艺谋夫妇需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缴纳社会抚养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3265.shtml report 3206 陈婷庆祝生日曝光温馨全家福张艺谋妻子陈婷庆祝生日温馨全家福曝光搜狐娱乐讯30日上午,导演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温馨全家福。陈婷说愿意和关心他们的朋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艺谋妻子陈婷庆祝生日 温馨全家福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