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备战点唱环节 被众粉丝催买钻戒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备战点唱环节 被众粉丝催买钻戒求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周董)前往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11月20日至24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魔天伦2》演唱会。他事前透过主办单位表示以赶飞机为由不会接受访问,但记者会仪式长达30分钟,并有歌迷点唱及合照环节。他透露这次Part 2很想向歌迷唱新歌,但专辑从7月起一直拖到现时,希望演唱会前可以推出,跟乐迷分享新歌。他表示:“这次开场环节跟造型会不一样,会加入点唱环节。之前在内地试过,反应不错。之前很担心大家点冷门歌,但这次放心,我都记好歌词,反正都有字幕机,大不了来个大合唱。”

  宣布加一场共六场

  提及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周杰伦随即宣布加开11月19日一场,合共六场演出,成功打破台湾歌手在亚洲博览馆的场次纪录。演唱会的启动仪式改为以“魔天伦”的钢琴进行,主持人邀请周杰伦立刻创作一曲配合背后的短片,结果周杰伦弹慢歌,背后却是节奏强烈的音乐。他说:“这个仪式很有趣,以前就数一、二、三拉个杆就很无聊,不过这是完全不搭的音乐。”随后,一众嘉宾拍摄大合照时,周杰伦对背后播放的音乐亦相当有意见,他说:“音乐换一下,太难听了!”直至他拍摄单人照时,大会特别播他的歌曲,才令他满意微笑一下。

  主持人暗示周杰伦将要买婚戒

  大会跟赞助单位逐一向周杰伦送上礼物,其中有钻饰公司送上优惠卡,主持人表示周杰伦很可能要买钻戒,暗示他将要购买送给女友昆凌的婚戒,他全程甜笑,似乎非常开心。

  与歌迷大合唱十分开心

  现场歌迷点歌希望周杰伦在演唱会上唱《甜甜的》一曲,并现场大合唱,逗得他非常开心。随后安排跟歌迷大合照后,他就返回后台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1758.shtml report 3091 周杰伦备战点唱环节被众粉丝催买钻戒求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周董)前往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11月20日至24日在亚洲博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杰伦备战点唱环节 被众粉丝催买钻戒求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