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灵感为西游记 宁浩否认拍泡妞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昨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军、沈腾、张俪、马苏、刘美含、王砚辉、焦俊艳、郭涛、李晨、熊乃瑾、夏雨、刘仪伟、雷佳音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电影《心花路放》在上海影城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宁浩携三位美女袁泉、马苏、焦俊艳一同出席。见面会上,导演和演员们讲述了拍摄花絮,宁浩还把自己的这部豪华阵容的电影比作《西游记》,马苏更是自曝自己还特地为了角色,亲自去体验了下生活。

  宁浩自比电影为《西游记》否认为泡妞秘籍

  《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的一段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黄渤、徐峥两个好基友一路向西寻艳遇,经过天门山、芙蓉镇、香格里拉、大理等风景优美、文艺范儿十足的旅游胜地,让这次宁浩电影的整体画面色调颇为清新舒服。即便逃不了“挨打”、“受虐”这种宁浩影片的固定项目,但黄渤徐峥两位难兄难弟比起之前合作遭受的待遇却“干净”了不少,“花花公子”徐峥在片中更是时常礼服礼帽,透着浓浓的英伦风。而此次参演的女艺人中,除了周冬雨、马苏的角色形象颠覆令人颇感震撼外,袁泉、陶慧、张俪的角色则依然捍卫了各路“女神的尊严”,令影片的“可观性”提升了许多。

  谈起这部电影的创作契机,宁浩透露,“我前年有过一次旅行,当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就想散散心。所以,就开车一路从北京到广西北海,遇到的人和事都挺好玩的。回来之后,就想着可以写一个关于人生的故事。”而宁浩更是把自己的这部电影比作了《西游记》,“西游记是讲人的成长过程,我们电影也是。你自己有病的时候,见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病的。就像西游记,他有各式各样的人物出现,当你自己不完整的时候,你遇到的人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当你自己成长了,看到的周围的人也就正常了。还有,你能不能简单轻松的面对未来的人生,取决于你是否能和你的过去和解。所以你看似苦苦在寻找你的未来,但你一直在寻找你的过去。”宁导这一番富有哲理的“说教”也让现场的媒体受益匪浅,感叹道“这是一部披着爱情外衣的哲理电影”。

  当演员们在谈起对电影的理解时,焦俊艳提到了关键词——泡妞秘籍。对此,宁浩却不敢苟同,“它里面没有太多的招数,它其实是讲人生的。我们不能老把裸体画当淫秽物品。它其实是通过这个方式来讲人生故事的,我们更关注的是人生这个问题。”

  袁泉遇处女座导演崩溃

  此次,袁泉、马苏、焦俊艳都是首次出演喜剧。对于首次触电喜剧的袁泉,她开玩笑道:“被导演带上了一条不归路”,玩笑话归玩笑话,她也表示:“在拍摄中一直在寻找喜剧拍摄的分寸感,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而夏雨更是倾情客串了一把,对此,袁泉解释道,“我觉得里面的人物关系很好玩。”此外,对于这位“处女座”的导演,袁泉回忆起来,表示虽然崩溃,但也享受,“我特别享受他的纠结,现在想起来当时是很崩溃的。他只要在镜头前一挠头,就说明了这个镜头的表现还有上升空间。”

  马苏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卖得起风骚、却摔不碎节操”的特殊服务人员。回想马苏之前的角色,基本都是女神级人物,对于这次的颠覆演出,她也表示,“我绝对是被宁浩导演改变牺牲了的一个人,从此我有了另外的一片天地。当然这片天地走起来痛并快乐着,但是我愿意去尝试。”为了演好剧中的“特殊服务人员”,马苏自曝还特意去体验生活了一周,“我去了解了一下她们的生活状态。我觉得导演是对的,她们不是像我们第一眼看到她们那样的感觉,她们有她们的尊严。”

  此外,当导演被问起会不会为这些女演员特意做一部喜剧电影,宁浩表示不能喜新厌旧,“我怕那两个会吃醋,不能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我还是希望跟大家合作的,我是个喜欢和熟人合作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0646.shtml report 4396 韩寒现身《心花路放》影迷见面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昨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军、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心花路放》灵感源自“西游记” 宁浩否认拍泡妞秘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