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心花路放》"笑瞎"影迷 行情一路看涨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扮演敢爱敢恨90后
周冬雨扮演敢爱敢恨90后

周冬雨成功演绎杀马特
周冬雨成功演绎杀马特

周冬雨和徐峥
周冬雨和徐峥


  搜狐娱乐讯 由周冬雨黄渤、徐峥等主演的影片《心花路放》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上周六(27日),影片举行了4小时限时点映大获好评,收获了近3000万票房。其中周冬雨的表演格外抢眼,被网友们称赞是笑哭了的本色出演。据悉,影片中周冬雨是通过网络与黄渤认识,从而展开了这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姻缘纠葛。

  清纯萌妹纸变黄毛杀马特 与黄渤“网恋”成看点

  以清纯少女形象出道的周冬雨,近日在新片《心花路放》中颠覆出演,饰演杀马特少女Christina。此番周冬雨角色跨度之大,对她而言堪称是一种冒险。早前周冬雨造型刚曝光,不少网友就惊呼吓掉下巴,迫不及待想去影院一探究竟。对于这个角色,周冬雨介绍说:“这个角色自我陶醉,特别地泼辣,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正好跟自己以前的角色大相反。”

  影片中,周冬雨本是“夜巴黎”发廊的老板娘,她通过一根网线与“屌爆了”黄渤结缘,从而展开了一段奇葩的网络恋情。这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感情纠葛也堪称影片一大看点。据悉,影片中周冬雨在表演上也是各种突破,床戏、脱戏,以及各种90后的劲爆金句都被演绎得活灵活现,让人感觉自然不做作,很容易联想到身边这群自由、叛逆、具有独特审美的90后。

  点映轻松破千万 周冬雨广受好评

  此前,《心花路放》进行了两轮限量点映,场均达到了吓人的155人每场。借着这股热劲,影片在上周六又进行了4小时的非黄金时段限时点映,最终拿到了近三千万的票房,实时上座率一度高达54.88%,超过诸多佳片位居日票房榜第二的位置。关于影片的口碑也是好评不断,豆瓣、时光网上,影片都拿到了近8的评分。

  而在整部影片中,周冬雨的表现在一众女星中格外抢眼。网友“capricorn”留言道:“(周冬雨)演的还是很到位的,我都没认出她来,应该是考虑到跟她的平时形象的落差极大,所以很有效果。”另一位网友“卡卡卡”也表示,“全明星阵容强大,笑点最大的部分居然是周冬雨和基情。”除此之外,甚至还有网友向主演提问:“周冬雨是本色出演吗?笑cry,好几处笑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0603.shtml report 4002 周冬雨扮演敢爱敢恨90后周冬雨成功演绎杀马特周冬雨和徐峥搜狐娱乐讯由周冬雨、黄渤、徐峥等主演的影片《心花路放》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上周六(27日),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冬雨《心花路放》"笑瞎"影迷 行情一路看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