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小众电影变国民膜拜

来源:搜狐娱乐
巴黎中国电影节logo
巴黎中国电影节logo


  搜狐娱乐讯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即将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展映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巴黎中国电影节旨在向法国观众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感受中国人的情感和生活,本届电影节意在推动个人思想观点,电影多元化的进程,而中式拍片方式剖析了中国精神实质的理念,使中国电影回归本质,更有自由度,平民化,使每个人都有向世界舞台展现的机会。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是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报社,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并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电影局, 法国文化部,巴黎市政府,法国电影局, 法国电影联盟的鼎力支持,电影节将于11月4日到11月1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届时将展映十多部中国影片,这些影片将走入巴黎地区首次放映,电影节期间还将在巴黎与法国国家电影中心联合举办中法短片合作交流论坛,两国电影人士将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电影艺术的交流与合作展开讨论。

  近年来,中法两国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交流密切,电影艺术更是中法交流的传统重头戏。 中法两国在文化领域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各类中法合资电影,合作电影每年都在增加,法国电影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多,两国文化将开启友谊的新阶段。从中法互办文化年,到即将在巴黎举行的“巴黎中国电影节”,文化交流已经成为中法交流的新亮点,标志着中法文化交流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而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法两国同为电影大国,两国在保护和发展民族电影产业、促进世界电影多样化方面具有广泛的共识。法国是电影的诞生之地,巴黎是世界艺术之都。在法国举办中国电影节,对增进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其独特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79426.shtml report 1238 巴黎中国电影节logo搜狐娱乐讯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即将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展映影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巴黎中国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小众电影变国民膜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