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再次封后 11次拿奖追平周迅创吉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图为章子怡在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与王家卫导演的合影
章子怡在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与王家卫导演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9月27日在兰州落幕,《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影片奖。章子怡则凭借《一代宗师》扮演的宫二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这是章子怡因同一角色获得的第11个影后奖项。

  随着中国电影行业的兴起,中国演员在全球范围的颁奖礼上也是频频亮相,众多演员拿奖到手软,风光无限。但凭借一个角色受到大众及专业评委的认可,多次拿得桂冠,周迅算是第一人,章子怡这次也紧追其后,可谓是双双勇创吉尼斯记录,这次百花奖之后,有粉丝又再度在微博上开始调侃:“请子怡女神申请吉尼斯纪录吧,央视那个《吉尼斯中国之夜》快播出了,您这样的成绩肯定会通过认证的。“

  2013~2014年,凭借出演王家卫执导的影片《一代宗师》而摘得亚太电影大奖、亚太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等11座影后桂冠,章子怡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华语五大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女演员。

  同为“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先后凭借《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迅速走红,跻身内地一线女星之列。早在2006年,周迅便凭借电影《如果.爱》先后将11个影后桂冠收入囊中。

  对于两位在中国影视行业领先的人物,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越来越高。此次,章子怡百花奖封后,更有机会冲击其他奖项,这也将会成为中国影坛上又一吉尼斯之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61711.shtml report 1337 章子怡在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与王家卫导演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9月27日在兰州落幕,《一代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章子怡再次封后 11次拿奖追平周迅创吉尼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