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乌镇戏剧节 > 2014乌镇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展演剧目剧情及主创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第14页 :华人小剧场精选《开膛手杰克》
华人小剧场精选《开膛手杰克》
华人小剧场精选《开膛手杰克》


  华人小剧场精选《开膛手杰克》

  11月4日—5日

  秀水廊剧园

  中文演出(附英文字幕)

  广文嘉艺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演出

  编剧:郭琪

  导演:杨婷

  “这部戏讲得是人自我成长时面临的恐慌,是一种人内在的东西。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社会问题。”

  ——孟京辉

  “作为演员,《开膛手杰克》让我燃起了一股重回舞台的欲望;作为观众,这部戏让我有再看一遍的冲动。”

  ——海清

  “好话剧的空间也能说话。这三个人走台行云流水,没有痕迹,一下舞台没了边界。我很喜欢这个戏的灯光。这个空间是有生命的。”

  ——任曙林

  关于《开膛手杰克》

  杨婷“演而优则导”,用喜剧手法排演悬疑剧,让观众在笑声中轻松地跟着悬疑了一把,颇有孟京辉早期作品的味道。中国优秀喜剧导演杨婷近年备受瞩目之力作,喜剧黄金组合陈明昊、赵红薇、赵晓苏联手演绎,可谓英伦范儿的当代悬疑喜剧。

  1888年的伦敦东区,出现了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生活拮据的助理探长为了升职加薪接下了这个烫手的悬疑案,扑朔迷离的案情让他无所适从,在一连串滑稽可笑的审讯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开膛手杰克”在一个凄风苦雨的冬夜前来自首……

  演出团队:

  编剧:郭琪

  导演:杨婷

  演员:陈明昊、赵红薇、赵晓苏

  现场演奏:杨帆

  多媒体设计:王之纲

  舞美设计:窦辉

  灯光设计:王琦

  服装设计:刘丹

  化妆设计:英姝

  平面设计:聂竞竹

  出品人:杨坤

  文学顾问:黄纪苏

  戏剧监制:孟京辉

  制作人:程玉琼

  关于广文嘉艺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广文嘉艺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话剧制作以及大型艺术活动的创意、设计、制作的演出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并极具才华和智慧的工作团队,在公司成立至今的短短两年内,成功制作并推出悬疑喜剧《开膛手杰克》,在2013年3月北京先锋剧场首轮演出时获得媒体及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喜爱,在接下来的数月内又分别在人艺、北大、先锋的舞台上加演三轮;公司还曾在全国各地承办多次国内大型品牌的演艺策划活动为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口碑。

  公司创始人杨婷女士是当今亚洲剧坛令人瞩目的集表导演才华于一身的实力派戏剧新星导演,中戏毕业的她在1999年话剧《恋爱的犀牛》中创造了脍炙人口的经典喜剧形象。在接下来的话剧表演中将中国喜剧表演技巧进行精准了精准的发挥。2005年,杨婷开始进行戏剧导演创作,代表作有《圣井》、《切·格瓦拉》、《大大大明星》;2011年杨婷导演了由孟京辉监制的浪漫轻喜剧《新娘》获得了场场爆满的票房成绩。

  导演 杨婷

  杨婷是当今亚洲剧坛最为令人瞩目的集表导演才华于一身的实力派戏剧新星导演。独特的创造力、精湛的表演才华与扎实的戏剧美学理论基础使得杨婷在戏剧表演领域里获得了极大的成功。1999年,她在孟京辉《恋爱的犀牛》中创造了脍炙人口的中国当代喜剧经典形象“红红”并且为中国小剧场喜剧表演开创了一条崭新的道路;2007年,她在赖声川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开创新局,以女人的立场说女人话题的相声;2009年,她在话剧《堂吉诃德》中将意大利喜剧表演、法国古典喜剧表演与东方喜剧表演深度融合,开创了全新的喜剧表演风格。

  杨婷的戏剧表演代表作品还有:《他没有两个老婆》、《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第一次亲密接触》、《臭虫》、《盗版浮士德》等。2005年,杨婷开始进行戏剧导演创作。她的首部导演作品是爱尔兰著名剧作家约翰·辛格的代表作《圣井》,该剧倾注了对严肃戏剧的不懈追求与对人类心灵的关注。之后,杨婷执导了话剧《切·格瓦拉》(女性版),她以独特的女性视角表达了共产主义战士的精神世界。2007年,杨婷执导了根据百老汇经典名剧《借我一个男高音》改编的都市喜剧《大大大明星》。2011年,杨婷导演了由孟京辉监制的浪漫轻喜剧《新娘》,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场场爆满的票房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7574.shtml report 37764 开幕大戏《青蛇》《青蛇》剧照开幕大戏《青蛇》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10月30日—11月1日19:30水剧场(户外)中文演出(附英文字幕)编剧、导演:田沁鑫时长:10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