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来笑吧》今晚首播 薛之谦尽显搞怪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薛之谦、李艾、于洋
薛之谦 李艾 于洋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的热切期待和喜剧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一起来笑吧》将于今晚(9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期节目中,包括贾玲,潘斌龙、杜晓宇等春晚红人将悉数亮相,6个精彩纷呈、笑料不断的小品节目将宣布传统喜剧的强势回归。此外,在主持嘉宾方面,除了节目组此前已经公布的李艾和于洋之外,著名歌手薛之谦将作为首位神秘嘉宾加盟,现场与“美女野兽”组合一道,尽显搞笑功力。

  贾玲首秀献两小品《收视率帝王》针砭时弊

  如果要选举《一起来笑吧》中的劳模的话,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贾玲。作为最积极的明星之一,贾玲在《一起来笑吧》筹备之初就推掉了一切商业演出,专心致志做起了小品创作工作,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改编和原创了总计27个小品,创造了戏剧界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而在今晚《一起来笑吧》的首期节目中,贾玲就将携《收视率帝王》和《小哥哥》两个作品登陆荧屏。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贾玲曾透露《收视率帝王》是自己这27个小品中最为满意的一个作品,其“笑果”和规格已经达到了央视春晚的标准。小品中,贾玲出演电视剧的女一号,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演绎梦想。然而,在收视率这个硬性指标的指引下,导演却将故事进行了离奇的改编,“潜规则”“争宠”“寻亲”“背叛”等一连串狗血桥段纷纷上演,剧情虽然无比雷人,但是收视率却意外一路飙升,令人啼笑皆非。“这个小品有针砭时弊的作用,现在狗血电视剧实在是太多了,毫无逻辑性,为了收视率可以说是不择手段。”贾玲介绍道。

  除了《收视率帝王》之外,贾玲还在她的另一个小品《小哥哥》中完成了角色的大转型。在以往的荧屏形象中,贾玲一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而在小品《小哥哥》中她却扮演起了呆萌的小鹿。剧中,身穿小鹿服装的贾玲,配合上她呆萌的表情、甜美的声音,甚是可爱。然而,一心想要得到“小哥哥”保护的贾玲小鹿,却非常“点背”的受到了各种意外伤害,希望和现实的巨大反差为小品增添了巨大的笑料,“小哥哥,这是什么情况”更是成为流行语。突破往日荧屏形象的小鹿贾玲,能顺利逃脱猎人的魔掌吗?今晚《小哥哥》爆笑上演!

  不给力员工遇上暴力队长 《最强天团》惹爆笑

  由大壮、杨博、何欢等青年演员饰演的小品《最强天团》是今晚《一起来笑吧》中最让人期待的节目之一。“在彩排的时候,我就很看好这个节目。搞笑的方言配上夸张的表演,为本就引人发笑的故事情节增添了更多的笑料。”节目组总导演生西林告诉记者。

  虽然小品名叫《最强天团》,但是实际上却讲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保安团队。剧中,大壮等饰演的三位保安员工,虽然看起来人高马大,但是却终日游手好闲,并没有完成自己本应履行的保安职责。“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小区的盗窃数从一户,变成了一整层。”保安队长的一席话让人一时间忍俊不禁。为了能够提升小区安保质量,“不给力”员工们在“暴力”老板的要求下开始了特训。在特训过程中,保安团队更多的问题暴露了出来:有的将对讲机偷梁换柱换成了收音机;有的不会最基本的车辆指挥手势;有的偷懒耍滑想要蒙混过关……今晚《一起来笑吧》且看“最强天团”成“最弱天团”!

  薛之谦成神秘嘉宾 主持团队尽显搞笑功力

  稍早之前,节目组曾经表示,《一起来笑吧》主持阵容将采取“2+X”的模式,也就是说除了李艾和于洋之外,每期节目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前来驻场,以便保持主持团队的生机和活力。据悉,在今晚《一起来笑吧》中,著名歌手薛之谦将成为首期节目的神秘嘉宾,这将是他首次登上喜剧综艺节目的舞台。

  虽然这是薛之谦在喜剧节目中的首秀,但是却并不妨碍他天生喜剧细胞的散发。尤其是在两位搞笑达人李艾、于洋的调动下,薛之谦更是尽显搞笑功力。看到如此精彩的节目,主持团对们自然也是不甘寂寞。李艾和于洋就“真人和照片谁更漂亮”这个话题开始了一个即兴脱口秀,而一旁的薛之谦却极度配合的发出各种大笑,让人看得是莫名其妙。而在之后的绕口令比拼环节中,薛之谦鼓起勇气挑战喜剧演员出生的于洋,磕磕绊绊之后却意外取胜,引得现场观众一片赞叹。李艾说“之前跟薛之谦不是特别熟悉,给我的印象是那种冷酷型男类型。谁知道来了节目之后,发现他也是一个特别逗,特别有幽默细胞的人。我们配合起来特别默契,感觉很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6473.shtml report 2374 薛之谦李艾于洋搜狐娱乐讯在观众的热切期待和喜剧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一起来笑吧》将于今晚(9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期节目中,包括贾玲,潘斌龙、杜晓宇等春晚红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