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十一好戏不断 江苏卫视特别编排惊喜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十一·好戏不断
幸福十一·好戏不断

  搜狐娱乐讯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这个小长假做些什么好呢?是到各大景点感受人山人海,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估计很多人都会选择留在家中,难得放下繁忙的工作,陪伴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在此期间收看电视成了必不可少的消遣。江苏卫视也考虑到大多数人的选择,在十一期间推出了特别编排,不仅有全新节目和精彩电视剧强势上档,原来的王牌综艺节目也有“十一特别版”,相信一定能为观众们的十一小长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一档全新的爆笑节目:

  《一起来笑吧》29日22:00首播

  由江苏卫视春晚团队潜心两年打造的《一起来笑吧》将于9月29日晚22:00首播。在首期节目中,央视春晚红人贾玲、潘斌龙、蒋诗萌以及杜晓宇将带着他们最新鲜最好玩的小品悉数亮相。其中贾玲有全新节目《小哥哥》并以全新的造型亮相,潘斌龙则会出现在他全新的小品中饰演一位“古灵精怪”的电视剧导演。

  此外,《一起来笑吧》的主持阵容打出“2+X”的模式,每期节目中观众除了能看见美女主持李艾和赵本山徒弟“大长脸”于洋之间的爆笑对话,还将邂逅一位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身份可能是演员、歌手以及喜剧界大佬级人物。节目总导演生西林介绍,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很简单,“一方面把最欢乐最接地气的节目内容提供给观众,另外要传承中国喜剧。”

  一部热血沸腾的电视剧:

  “六大战神”继续占领荧屏

  《战神》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无数观众每晚都会守在电视机前和龙大谷一起在战场上“出生入死”,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大型抗战电视剧将会在十一长假期间继续播出。届时,陈思诚、杜淳李光洁、于震、严屹宽、于荣光六大男神将会继续占据荧屏,为十一的电视屏幕增添热血气息。

  喜欢看战争剧的观众可以在《战神》中充分感受那个年代的热血沸腾,而喜欢细腻情感的女性观众同样不会错过十一期间的《战神》,龙大谷与林燕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将会有进一步的揭秘,他们到底有怎样的因缘,以及最后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都将在十一期间揭晓,马铮和凤小兰的情感也会更加虐心。

  新电视剧延续“快乐十一”

  俞白眉新剧《奇葩一家亲》长假收尾

  喜剧之王范明、买红妹,人气偶像孙艺洲,甜心公主李菲儿主演的都市喜剧《奇葩一家亲》将在10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强势接档《战神》,延续十一小长假的快乐。《奇葩一家亲》是编剧俞白眉的最新作品,一贯以喜剧为自己风格的金牌编剧俞白眉是编剧界的黑马,近几年凭借《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经典喜剧被大家熟知,最近的电影《分手大师》也在影视圈掀起一阵热潮。

  《奇葩一家亲》的故事发生在背景一个普通的厂区小院里,汤家三兄弟中的老大汤立春由于卷入非法集资案件被迫背黑锅入狱三年,出狱的那一天正好三弟汤立秋(汤三)留学归来,还赶上了父亲汤若愚的75大寿。原本是三喜临门的好事,却没想到在寿宴上,老汤债主上门讨债,致使老爷子心脏病突发猝死,只留下了240万遗产交由老大全权分配,从此汤家鸡犬不宁,闹出了各种笑话。在经历了众多事件后,终大家终于明白了老爷子的良苦用心:遗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寻找遗产,将大家凝聚在一起。

  一周精彩王牌节目抢先知

  佟大为在《非诚勿扰》陪你过十一

  温暖男神佟大为继续帅气坐镇十一期间的《非诚勿扰》,本周六一位婚礼主持人的登台,使得佟大为首度在场上曝料起了自己婚礼的细节,“每一个流程,都让我特别感动。尤其是一上台,音乐一起,我就想哭。一直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同时,佟大为还在场上秀恩爱道,“今年是我跟我老婆结婚七周年,每一年我都会给她准备不一样的礼物。有亲手写的情书、亲手做的起司蛋糕,今年我就把我们俩结婚的视频剪出来了,她事先不知道,我们从国外回来一到家我就给了她一个惊喜。”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有不少女嘉宾收获了“只为你而来”的专属告白,却还从未有男嘉宾享受过如此待遇。本周日(10月5)晚,一对来自美丽泉城济南的青年男女谱写了一段浪漫而独特的爱情故事。另一位8号女生陈幼森对一位成都男生心生爱慕,却因为对方是单亲家庭纠结不已,佟大为现身说法鼓励她道,“我父亲在我六岁那年成了植物人,我的情况其实相当于是妈妈带着我和姐姐长大。当我要面临婚姻的时候,我就想一定要给我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你的顾虑没有必要,这个男生他应该会更加包容你,更懂得去爱你。”

  《芝麻开门》《一站到底》

  答题抢奖high爆国庆

  10月2日周四晚22点《一站到底》迎来名校专场第二场“海外名校专场”最强阵容震撼来袭!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名校学子汇集一堂,剑指队长宝座!更有泰国、以色列、美国等国家你所不知道的名校和出乎意料的学校风俗!朱时茂之子青阳学成归来,首现综艺节目,阳光帅气外表引爆现场。耶鲁创业先锋陈尔东八个月收获高达7位数人生第一桶金,答题场上是否能够如愿以偿?不走寻常路的希伯来语留学生唐乐超化身哲学暖男,温柔攻势能否助他一臂之力?常春藤盟校百年恩怨,一站到底上演究竟谁更强?

  10月7日周二晚22点《芝麻开门》答题抢奖high翻全场。常青藤博士包坤携研究生馆长陈天翔挑战终极大奖,采用智商压制,冲破重重关卡,勇往直前,两人能否成为新晋门神?研究生馆长更是抢过汪峰头条,再次以学霸组合空降现场,谈吐间学霸霸气无人可敌,他们能否能一直笑到最后?柯南组合炫酷登场,中科院情报收集博士更是带来猛料,最终能否将心心念念的西班牙足球之旅收入囊中?更多精彩尽就在周二晚22点《芝麻开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6260.shtml report 3490 幸福十一·好戏不断搜狐娱乐讯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这个小长假做些什么好呢?是到各大景点感受人山人海,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估计很多人都会选择留在家中,难得放下繁忙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