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热播 叛逆罗晋传递幸福观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成好女婿样板
罗晋成好女婿样板

罗晋传递幸福正能量
罗晋传递幸福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凭借诙谐幽默的风格和贴近现实的主题,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的生活喜剧《幸福三十六计》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在竞争激烈的晚间黄金档,该剧收视更是一路走高。伴随着剧中的情节走向和人物关系的逐渐铺开,争议也随之而来。罗晋饰演的奶嘴男童小麒一直生活在母亲的高压之下,从来不敢说不字,但是在婚姻这个人生大事上,却破天荒的忤逆了母亲的旨意,并从此走上与母亲唱反调的不归路。罗晋“从孝子变逆子”,人气也不升反降,有观众将罗晋视为新时代好女婿的样板,也有年轻观众将其升格为男神。不过,也有观众认为,罗晋在剧中的行为太过理想化。

  戏内,从孝到逆,传递幸福正能量

  《幸福36计》中,罗晋饰演的童小麒前27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孝子,母亲是袁则强是病退的预审科刑警,思想传统,生活严谨,掌握着家庭的核心权力。童小麒从小在母亲的高压下生活得一板一眼,对母亲更是唯命是从。但是,自从认识妻子闻小雨(焦俊艳饰)之后,童小麒第一次忤逆了母亲的旨意,背着母亲跟妻子认识没多久的妻子闪婚,一夜之间成了令家人瞠目结舌的“逆子”。不仅如此,在婚后的生活中,童小麒也深知母亲的强势,为了维护跟妻子的甜蜜爱情和家庭和谐,他一边坚定地站在妻子一边想方设法应付难缠的母亲,一边开始用智慧与强势了多年的母亲斗智斗勇。

  潇洒俊朗的外型,细心体贴、机智幽默的个性加上对爱情的执著善良,童小麒人气大增,成为新一代丈母娘心目中的理想女婿形象代言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该剧一改家庭剧中婆媳关系的悲苦混乱和纠结虐心,以一出诙谐幽默喜剧路线传递出了建立和谐家庭关系的正能量幸福观。

  戏外,执着坚持,船到桥头自然直

  戏外,被誉为“皇帝专业户”的罗晋也因童小麒这个角色而人气飙升,大家普遍认为罗晋演绎的童小麒相当讨喜。说起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罗晋表示,其实童小麒就是一个单纯善良,对爱情非常执著的人。他还透露,其实童小麒解决婆媳矛盾只有一个绝招:就是相信任何事情都会“船到桥头自然直”。剧中,罗晋为了维护新婚爱情,与妻子一起联手应付母亲的刁难,避免了很多家庭矛盾和悲剧的发生,他也因此被年轻女性观众奉为新男神。说道自己的爱情观以及如何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做出权衡时,罗晋表示,其实就是坚持,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到底,不要用到最后一计“走为上”计,用足够的真诚和善良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个非常执著的人,无论对事业还是对爱情,一旦认定,就一定会坚持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6101.shtml report 3619 罗晋成好女婿样板罗晋传递幸福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凭借诙谐幽默的风格和贴近现实的主题,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的生活喜剧《幸福三十六计》自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热播 叛逆罗晋传递幸福观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