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车径行导演出新书 《中国电影备忘录》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车径行与焦恩俊
导演车径行与焦恩俊

导演车径行
导演车径行


    搜狐娱乐讯  面对繁荣的中国电影市场很多人都在谈论电影议论电影,电影不是炫示技术和技巧的它是一种讲述故事的方法。由电影学者、著名导演车径行撰写的《中国电影备忘录》以影视创作、好莱坞电影、电影人、影视文化、影视行业、中国影视、影视作品评述与推荐、票房、观众等为题详细阐述和纪录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和电影产业的游戏规则。

  这部由中国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专著被学者誉为“中国电影的论语”,上架伊始便备受关注和好评。这部专著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是专家学者研究电影,观众了解电影的工具书。车径行导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电影拍摄空暇孜孜不倦研究电影理论,他勤于思考、笔耕不迭。车径行近年在影坛备受瞩目,作为稀缺的学者型导演在影坛上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为观众奉献了精美的影视文化食粮同时,专著于中国电影理论与文化的研究。他认为,中国电影的前行与发展必须有理论与文化的指导,良好的电影文化生态是中国电影自立于世界电影之林的先决条件。车径行导演说,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不能过度消费自身的信用,更不能透支信用,信用是电影品质的保证。

  车径行导演执导的电影《国宝疑云》倍受观众喜爱,在百度、风行、爱奇艺等视频网站获得点击率和好评率第一的好成绩,观众好评率高达9分。由他执导的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将于年底与电影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5961.shtml report 1460 导演车径行与焦恩俊导演车径行  搜狐娱乐讯面对繁荣的中国电影市场很多人都在谈论电影议论电影,电影不是炫示技术和技巧的它是一种讲述故事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车径行导演出新书 《中国电影备忘录》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