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橄榄球大赛杨威受罚 杨阳洋心疼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橄榄球大赛杨威受罚
《爸爸去哪儿》橄榄球大赛杨威受罚

  搜狐娱乐讯 黄磊陆毅、吴镇宇、曹格、杨威5位爸爸和萌娃们加盟的《爸爸去哪儿》本周开启最后一站新西兰旅程。收官之旅自然精彩异常,老爸萌娃们除了体验了新西兰人民的家庭生活外,还和黄渤佟大为来了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比赛。最终杨威所在队伍惜败对手,只好接受惩罚,一向孝顺的杨阳洋看到老爸被众人压在身下心疼大哭,足见对爸爸的爱有多深。

  黄渤佟大为助阵橄榄球比赛 萌娃爆发抢球忙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热传递的亲子能量,许多为人父母的明星也在以各种方式力挺节目,本周迎来的新西兰站中,黄渤和佟大为就乔装成新西兰明星橄榄球队全黑队成员与五家爸爸过招。依照节目组的惯例,假扮橄榄球队员必须经过化妆——黄渤和佟大为戴上假发,穿着队服,用英文做自我介绍,原以为“天衣无缝”的变装会骗过大家,不过由于皮肤太白还是瞬间被五个爸爸识破身份。尽管造型不过关,但黄渤和佟大为在比赛中还是竭尽全力严防死守,和爸爸们打了一场漂亮仗。

  老爸们的比赛热火朝天,萌娃们自然也跃跃欲试。一向对运动不感冒的姐姐Grace这次破天荒卖力比赛,一路抢球忙不停,上场前还喊话称:“我们是第一名!你们一定会输的!”呆萌又认真的模样令人捧腹。而早在天坑足球赛时就大显身手的费曼,这回更是神力大发,尽管眼部受了伤,但还是突围抢球,迂回前进,不一会就越过所有人跑到最前面,漂亮赢得一球,再次让大家见识了“superboy”的非凡魅力。

  杨威接受惩罚 杨阳洋心疼落泪

  奥运冠军出身的杨威面对比赛表现自然拼尽全力,虽然起初不太明白橄榄球规则,但摸索了几回合后,父子俩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杨威所在队最后还是惜败对手,要派出代表接受惩罚——被所有人压在身上。看到一堆人“叠罗汉”一般压在老爸身上,一向孝顺心疼爸爸的杨阳洋放声大哭,杨威见状赶紧上前安慰,这才让儿子止住了泪水。

  “我没想到他会哭,应该是不希望别人‘欺负’爸爸,怕我被压死了。”杨威笑言,看到杨阳洋哭着抗议,自己有些措手不及,但内心还是很感动,突然感觉到儿子也在保护爸爸了。“作为一个小孩子,他可能还不理解这只是个搞笑的惩罚,所以第一反应就是想着袒护爸爸。”虽然总教育儿子不要哭,但这回看到杨阳洋因为心疼自己爆发落泪,杨威表示心头还是暖暖的,感受到了儿子对自己的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5561.shtml report 3423 《爸爸去哪儿》橄榄球大赛杨威受罚搜狐娱乐讯黄磊、陆毅、吴镇宇、曹格、杨威5位爸爸和萌娃们加盟的《爸爸去哪儿》本周开启最后一站新西兰旅程。收官之旅自然精彩异常,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