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热播 张鲁一演绎高冷范儿的国民侠士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饰徐天
张鲁一饰徐天


《红色》张鲁一
《红色》张鲁一


《红色》剧照
《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红色》目前正在陆山东、北京等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演员张鲁一饰演“身怀绝技却做一名小会计的”徐天,并上演一段曲折揪心的“民国之恋”。剧中,张鲁一是一个讷于言而敏于行的人。而在戏外,张鲁一则同样用行动去证明:行大于言。

  《红色》张鲁一:高冷范的国民侠士

  电视剧《红色》剧集开播后,该剧悬疑刺激的情节、性格鲜明的角色均受观众好评。演员张鲁一饰演徐天,低调内敛,聪明而又勇敢。剧中,徐天意外卷入抗战漩涡,一段爱情的发生更是让他奋不顾身,从而踏上一段离奇曲折的人生道路。

  随着剧集剧情的深入,徐天的 “侠士风范”深受观众喜欢,不少网友表示,徐天“遇人高冷,遇事沉稳,遇爱腼腆”,数种不同气质相结合,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戏外张鲁一:行大于言

  在《红色》徐天的诸多品质中,“讷于言而敏于行”的性格为角色增添不少魅力,尤其是默默守护“田丹”的情节,更是被观众们直呼“隐士”。而在戏外,在张鲁一的朋友眼中,双子座的张鲁一亦是“行大于言”:喜欢的东西,很少用言语去证明喜爱,更多的时候都是直接以行动来表达。“他经常会前一天看到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国外演出,然后立刻就订票,第二天必然会出现在现场。”

  在许多人眼里,行大于言的性格意味着这个人会很“专情”,而实际上,张鲁一身上确实有这份“执着”。出道多年来,张鲁一与身边的团队始终都是以稳定良好的状态前进。对于千易时代的“小伙伴们”,张鲁一非常感谢团队的帮助,在张鲁一看来,这些小伙伴不仅仅是同事,更是亲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5128.shtml report 3426 张鲁一饰徐天《红色》张鲁一《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红色》目前正在陆山东、北京等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演员张鲁一饰演“身怀绝技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热播 张鲁一演绎高冷范儿的国民侠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