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谈婚姻:不是头衔

来源:搜狐娱乐
皮特GQ写真 

拍《狂怒》很辛苦,也有不少趣事 

已结婚且早已有家庭的他,会放慢拍片步伐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近日宣传二战题材新片《狂怒》(Fury),以大叔造型登上《GQ》英国版,并在采访中剖白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婚姻,不久前才办婚礼的他,自称生性喜欢孤独,但看重妻子儿女:“婚姻并非只是一个头衔,还意味着很多别的东西。”为了陪伴家人,他选择放慢表演事业的步伐:“我真的很想在孩子们长大离家前多跟他们在一起。”

  皮特称婚姻不只是招牌 为陪子女减少演戏

  上个月,皮特与朱莉在法国南部秘密结婚。提到此事,他感叹:“婚姻并非只是一个头衔,还意味着很多别的东西。”作为丈夫和父亲,他为了家人放慢了表演事业的步伐:“我放慢工作节奏已经有一阵子了,我的注意力慢慢转向了别的东西。而且,真心的,我很想在孩子们长大离家前多跟他们在一起。”对于接戏,皮特的口味更挑了:“选导演这方面,我很势利(会很偏心喜欢的导演)。我必须不停地说‘不’,这在电影行业是最有力的一个词。我得学会保护自己,一旦说了‘好’,就得离开家投身工作,所以我得保证做的选择值得我离开家人,必须值得。”

  和克鲁尼完全相反:他平易近人 我天生孤独

  这对皮特来说并非最艰难的选择,他自认喜欢孤独,并不眷恋身为人群中心的感觉:“我算是个孤僻的人,天性安静,又是来自乡下地方,我挺低调的。”同样刚结婚的好友乔治-克鲁尼近日的话算是证明了这一点,他近日称皮特有点“触不可及”。听说此事的皮特笑称两人完全是不同性格:“乔治平易近人,是我们的优秀典范。他超级幽默,跟他相处特别开心,而我可能更像一个不讨人爱的混球。”

  拉博夫是最好的演员 错骂伊斯特伍德之子

  而皮特还称赞了《狂怒》剧组的另一个“混球”,被人认为是问题青年的希安-拉博夫:“我喜欢这孩子,他全心投入工作,活得也有够自我。这么说吧,我很幸运地跟很多好演员合作过,他是其中最好的之一。”

  他谈到拍摄《狂怒》的一件趣事,侧面证明和拉博夫“气味相投”: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参演了该片,一场戏是他和皮特、拉博夫三人在同一辆坦克中,但皮特被斯科特惹恼了:“我们在路上行驶,我和希安分别在不同炮塔上,斯科特坐在后面,一直在嚼烟草然后到处吐汁,我生气了:这(坦克)就是我们的家,他是在对我们的家不敬!于是在摄像机还在拍着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开口了:‘你得把这玩意儿给我清理干净。’希安也是一样的感觉,要知道,我们经历了严苛的训练,我们在这辆坦克里经历了很多。他对斯科特的行为颇有微词,停机后我不得不介入,跟斯科特解释了一番(我们为什么生气)。”但下了戏,皮特才发现错怪了斯科特:“那天晚上回头看剧本,里面写着斯科特的角色‘嚼烟草然后吐在坦克里’,他只是在按照剧本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4394.shtml report 2578 皮特GQ写真拍《狂怒》很辛苦,也有不少趣事已结婚且早已有家庭的他,会放慢拍片步伐搜狐娱乐讯9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Pitt)近日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皮特自称孤独的乡巴佬 新郎官谈婚姻:不是头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