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22-0928北美票房 《伸冤人》3500万称霸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伸冤人》3500万美元称霸票房
0922-0928北美票房
0922-0928北美票房

《伸冤人》The Equalizer
《伸冤人》The Equalizer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虽然只有两部新片入市,但票房收入状况令人欣喜: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动作惊悚片《伸冤人》,以 3500万美元的成绩霸气夺冠。这也是入秋以来,首映票房最佳的电影之一,在好莱坞影史9月首映周票房中排名第四。《伸冤人》在普通观众那里得到的口碑也 相当之高,CinemaScore网站上的综合评分达到A-,因此吸钞潜力比好莱坞业内预期的更大。索尼电影公司对于该片在海外市场的推广也颇为用心,首 映周末的外埠票房达到1780万美元,促使影片的首映周末全球进帐突破528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伸冤人》的成本控制也相当出色,在拥有大明星和漂 亮场面的情况下,制作预算只有5500万美元,因此收回成本应当不成问题。前一周的票房冠军《移动迷宫》,上映到第二周也保持了不俗的票房刚性,以 1750万美元的进帐排名第二。该片目前的北美本土业已收回5801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9070万美元,该片的全球收入业已突破1.48亿美元, 因此制片方在第一时间启动续集的拍摄,拥有了足够的底气。在动画片严重稀缺的档期内,一部《盒子怪》多多少少给很多孩子和家长解了渴,但是由于影片并没有 落在暑期档,因此尽管影片的烂番茄影评人好评率达到了71%,但票房并没有井喷,首映周末只以1725万美元,屈居第三,未免遗憾。

  上周五,北美市场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伸冤人》。这部前期宣传相当给力,并且拥有华盛顿+新生代女星科洛-莫瑞兹阵容的电影,周五的发行规模达到3236家影 院,这对于一部典型的R级暴力片来说,十分给力。影片当天即收回126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爬上了周五票房冠军的宝座。索尼电影公司之前对该片的票房预期 其实并不高,毕竟,这部根据上世纪80年代美剧改编的犯罪动作片,所处的档期并没有热度可言,预计首映周末票房只有3000万美元,但实际情况是,从周五 开画到周日晚上,此片都是观众的心头好,促使影片超额完成任务,达到了3500万美元的高度。对于丹泽尔-华盛顿来说,接拍《伸冤人》也是一个明智的决 定,此片首日票房在其个人创作史上排名第三,紧次于《美国黑帮》和《藏身之所》。

  《移动迷宫》的整体行情其实并不输于同为青少年冒险题 材的《分歧者》,该片在过去的一周内,每日都在票房第一位,直到《伸冤人》周五登场才把它赶下冠军宝座。该片第二个周五的发行规模为3638家影院,具备 了充足的优势。周五当日收回518万美元,排名第二,它的票房缩水率为54%,比《分歧者》次周的票房缩水率小了10%。主打亲子牌的动画片《盒子怪》, 是一部定格动画,周五首映日的排片也达到3464家影院。由于影片的质量上乘,因此当日收回490万美元,排名第三,表现值得表扬。《盒子怪》的制作成本 约为3000万美元,虽然在场面上不及皮克斯或蓝天工作室的超级动画大片那么考究,但故事吸引人,角色也非常讨人喜欢,按照北美业内的预期,这部动画的票 房潜力十分坚挺。

  前一周登场的新片,上映到第二周之后颓势尽现。喜剧片《守丧七日晴》虽然在周五保持了2868的上映规模,但当日票房 只有220万美元,位居第四,相比前一周跌掉了43%。该片的周末票房为701万美元,本土总收入为2255万美元,这部主要吸引中老年观众的电影,收回 成本并盈利已是相当困难。备受关注的魅力大叔连姆-尼森,主演的新作《行过死荫之地》也彻底淡出了观众视线,此片上周五票房仅有130万美元,周末以 423万美元排名第七,该片的本土总收入只有2087万美元,完全无法和尼森的《飓风营救》系列、《空中营救》相提并论。不过尼森的《飓风营救3》已经拍 摄完成,明年上档之后可以为他挽回人气。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06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了3.9%。下周,北美市场将正式 开启秋冬颁奖季的序幕。大卫-芬奇的年度重磅悬疑力作《消失的爱人》,在纽约电影节开幕展映之后,就将与观众见面,尽管外媒并不认为该片适合角逐奥斯卡, 但对于必出精品的芬奇来说,此片属于年度必看作品之一。此外,恐怖片《招魂》的外传《安娜贝尔》也将登场,该片主打恐怖元素,也是有望以小搏大的电影。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4286.shtml report 8949 《伸冤人》3500万美元称霸票房0922-0928北美票房《伸冤人》TheEqualizer[相关]伸冤人首曝中文片段..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