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横店篮球友谊赛 叶璇变身热辣篮球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晚,由何润东领衔的NOMAD篮球队,与横店影视城篮球队展开一场明星篮球友谊赛,比赛中何润东组织进攻能力和突破上篮的潇洒球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场外,与何润东正合作《马上天下》的女主角叶璇则临场受命,担任起“美少女啦啦队”队长,更是赚足人们眼球!

  何润东斗牛不过瘾再下挑战书

  比赛刚开始,何润东与他的NOMAD篮球队员们着一身黑色球服帅气亮相,瞬间引起尖叫无数。在与横店影视城篮球队的比拼中,比分一直胶着,直到最后,NOMAD队终于以47:40的成绩赢下比赛。

  由于将近一年没有打球了,这次比赛何润东显得格外兴奋,在场上他调度也很好,组织了多次有效的进攻,帮助球队取得最后胜利。结束后何润东仍意犹未尽,马上在微博发文,表示下月还要再战!

  叶璇变身篮球宝贝惊艳全场

  这样一场精彩的球赛怎么能少了美女啦啦队的支持呢?在比赛前两天,何润东临时委托叶璇来组织啦啦队,而叶璇毫不犹疑就接下这个任务,而且义不容辞担当起啦啦队长的职务。她不仅热心在组中召集啦啦队成员,还亲力亲为,贴心为所有成员准备好服装道具,更有现场的横幅、手牌。导演高希希对于此次比赛也是全力支持,不仅事先号召大家积极准备。比赛当天更是停工一天,让全组演员到现场加油助阵。

  作为啦啦队队长,叶璇一身白衣蓝裙水手装校服相当抢眼。据了解,在大学期间,她曾多次担任啦啦队队长的工作。昨天,当她们伴着《灌篮高手》的主题曲舞蹈时,让人仿佛一下回到了热血青春的校园生活。虽然由于紧密的拍摄行程,啦啦队员们的舞蹈动作并没能全部安排定型。但凭借着之前啦啦队经验,叶璇仍旧带领着其他队员,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中间更以一段即兴独舞引爆全场,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3350.shtml report 1864 集体合照集体合照  搜狐娱乐讯9月27日晚,由何润东领衔的NOMAD篮球队,与横店影视城篮球队展开一场明星篮球友谊赛,比赛中何润东组织进攻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润东横店篮球友谊赛 叶璇变身热辣篮球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