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贤现身《我不是明星》 曝“锋味”让自己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四哥”谢贤现身《我不是明星》
“四哥”谢贤现身《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不是明星》中,郑欣宜无缝对接《至少还有你》与《爱很简单》两首歌曲,演唱结束后,谢霆锋父亲谢贤惊喜现身与之共舞,谢霆锋也寄来一段视频给郑欣宜加油。搞怪的谢贤在节目中说自己跟谢霆锋不是很熟,自曝自己这个父亲做得“糊里糊涂”,他还拒绝说“我不是明星”,并与《我不是明星》的观众强调,自己就是明星。此次为水亦诗助阵的是一对夫妻档,金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与妻子“销售女王”寇乃馨。黄国伦现场曝料天后王菲和“四大天王”的轶事,寇乃馨则与水亦诗现场当起了销售员,推销节目组道具,究竟谁的业绩更胜一筹?姜氏兄妹此次则与“汪紫菱”陈德容深情共唱《一帘幽梦》,勾起众人回忆。本期节目的新进明星子女是小品、影视演员朱时茂的儿子青阳,青阳不仅是我国最年轻的导演,而且留学海外十四年的他竟带来了令人震撼的中国武术,高难度的九节鞭表演令观众惊叫不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29日(周一)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谢贤:我就是明星

  《十二道锋味》让我“咸鱼翻身”

  来到《我不是明星》为郑欣宜助阵的谢贤并“不配合”节目的规定,当主持人让谢贤用“我不是明星”的标准模式与观众打招呼时,谢贤直言不讳,“为什么要讲我不是明星,我做了一辈子明星,他(主持人)说我不是明星”,并借用谢霆锋的话为自己“辩解”:因为演员可以拿奖,自己没拿过奖,所以自己就是明星。由于谢霆锋工作忙碌,好几个月都未曾与父亲见面,谢贤略带“怨气”地跟观众说“我跟谢霆锋不是很熟的,我好几个月都没有见他了。”之后谢贤向现场的观众开起了玩笑,表示由于浙江卫视播放《十二道锋味》的原因,自己又“咸鱼翻身”了。所以很感谢浙江卫视和儿子的努力。谢霆锋有如此突出的成绩,甚至比父亲更优秀更出名,做父亲的谢贤坦言自己为了儿子能走得更远,他曾经主动变得低调,并自曝自己做父亲“糊里糊涂”,表示自己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和子女相处。

  黄国伦:王菲《我愿意》唱哭周慧敏

  “四大天王”中黎明最“处女座”

  黄国伦是金牌音乐制作人,与很多大牌歌手都有过合作,此次水亦诗歌曲串烧的四首歌曲《眼泪》、《味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我愿意》都是他参与制作的。他曝料为王菲录《我愿意》时,自己还只是一个小伙子,王菲唱了两三个小时都没有唱出自己的寓意,所以只好冒昧地把王菲请出录音棚,告诉她这首歌是要无怨无悔地唱给最爱的人的。王菲悟性很高,一听就明白,再次录音一遍就过,黄国伦听得直起鸡皮疙瘩,而在一旁学习王菲唱歌的周慧敏则听到流泪,这一遍就是大家现在听到的版本。面对妻子寇乃馨的追问“那时候王菲想着谁?”黄国伦则机智地答道,“这个太八卦了,我不管她想着谁,肯定不是想着我。”除了给天后录音,黄国伦还为天王录过音,他现场曝料录音时间最长最让自己崩溃的是黎明,因为他太追求完美;最有趣的是郭富城,曾经一边唱一边祷告;最没架子的是刘德华,刘德华曾经很礼貌地请黄国伦为自己写歌,而黄国伦却对他说:“你慢慢排队吧!好了我会再通知你的。”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9月29日)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1233.shtml report 2082 “四哥”谢贤现身《我不是明星》搜狐娱乐讯本期《我不是明星》中,郑欣宜无缝对接《至少还有你》与《爱很简单》两首歌曲,演唱结束后,谢霆锋父亲谢贤惊喜现身与之共舞,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