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来势凶猛》享私人订制 戏外偏爱运动装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三爷”想计策
“马三爷”想计策


  搜狐娱乐讯 由许晴、靳东、葛天等主演的抗战年代大戏《来势凶猛》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据介绍,扮演女地主马三爷的许晴在这部剧中拥有专属服装师为其“私人订制”服饰,角色堪称民国版的“乱世佳人”,不过生活中的许晴却随性自在偏爱穿运动装。

  许晴享私人订制 演中国版乱世佳人

  《来势凶猛》拍摄期近3个月,剧中主要角色多达十几人,但剧组的服装师纳兰只需要为许晴一个人服务。“根据剧中的场景和角色内心的走向,我总共为许晴设计制作了21套服装,涉及两次比较大的造型改造,从色彩华丽到非黑即白。”纳兰说。“抗战时期的许晴遇到了爱情,是最纯真的感情。她需要在戎马倥偬的生活中恢复到佳人的宁静,她呈现的是中国版的乱世佳人那种感觉。”

  拍摄期间,剧组发布了诸多剧照,为许晴“私人订制”的服装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网友评论也说:“格外稀罕姐的衣服,特美”。剧中有一套黑布面料做底衬,上层镶嵌银白花纹的服装,是网友反响最强烈的。纳兰介绍说:“在设计上,我参考了河南抗战年代的真实资料,许晴比真实的地主婆年轻貌美很多,身材也好很多,所以裁剪上像是一件旗袍,比较接近现代审美。”

  许晴本真亲民 生活中偏爱运动装

  许晴在《来势凶猛》中饰演的马三爷要带领民众抗击日寇,是位“女汉子”。但戏外的她却活泼可爱,一点都不耍大牌。纳兰说:“许晴是位非常好的演员,她很本真,不会因为自己是女一号就提特别的要求,很懂得尊重专业,对工作人员也都很亲切,这样的演员本身就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她”。

  “许晴对服饰很有自己的见解,服装也成为了许晴和角色之间的纽带。”纳兰谈到。她和许晴是工作关系,私交并不多。不过,许晴在生活中的穿着并不像镜头前那样华丽,“她平时喜欢穿运动装,不过即使穿运动装也很有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0892.shtml report 1398 “马三爷”想计策搜狐娱乐讯由许晴、靳东、葛天等主演的抗战年代大戏《来势凶猛》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据介绍,扮演女地主马三爷的许晴在这部剧中拥有专属服装师为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