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大国文化》被叫爸 袁成杰曝结婚太累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袁成杰、臧金生、孟飞
嘉宾袁成杰、臧金生、孟飞

嘉宾袁成杰
嘉宾袁成杰

孟飞、郭德纲、陈紫函
孟飞、郭德纲、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为迎合国庆假期本周特开启“人生喜事”话题,古装美女陈紫函再度来袭自曝至今单身愧对父母,全能艺人袁成杰一开场便喊郭德纲“爸”,更带来结婚喜讯,抱怨“结婚太累”遭调侃,欢乐不减,国学继续!

  国庆假期喜事多,为契合假日喜庆氛围,本期“综艺皇帝”郭德纲携手美女主持陈紫函开聊“人生喜事”,准新郎袁成杰、著名演员臧金生、中国首席男模孟飞PK对决争做“国学达人”,更大方分享各自人生喜事。袁成杰一上场就开口叫郭德纲“爸”,让陈紫函和现场观众顿时摸不着头脑,后来两人终于澄清始末,原来郭德纲和袁成杰曾经合作过电影《歌舞青春》,里面两人饰演一对父子,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称呼。袁成杰此番来袭也是带来结婚喜讯,大吐苦水曝“结婚太累”,不料无心中招遭郭德纲再三调侃,更有男模孟飞被郭德纲调侃撞名“孟非”,周岁全裸照曝光,臧金生分享三十岁得子心情。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播出至今,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和口碑,很多人都在反映,节目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笑过之后一无所获,大赞节目一箭双雕,既可以满足受众娱乐休闲的需求,同时又能够丰富自己的知识储藏,不同年龄的受众群都能从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郭德纲也是倾其所能,发挥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让节目大放异彩!如今第一季收官在即,对于是否像其他综艺节目一样推出第二季,节目组始终不松口透露,不过根据第一季的收视和口碑观众还是可以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0134.shtml report 1929 嘉宾袁成杰、臧金生、孟飞嘉宾袁成杰孟飞、郭德纲、陈紫函搜狐娱乐讯甘肃卫视《大国文化》为迎合国庆假期本周特开启“人生喜事”话题,古装美女陈紫函再度来袭自曝至今单身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