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热拍 肖荣生演绎终极BOSS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肖荣生古装造型
肖荣生古装造型


肖荣生资料图
肖荣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国立执导,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领衔主演的同名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在演员表被曝初期,就引发不小轰动,而不少网友及武侠迷更是对终极BOSS嬴政的饰演者肖荣生充满好奇,不仅扒出肖荣生的诸多古装造型,还对其在剧中的演绎充满猜想。

  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动画巨制,《秦时明月》将3D技术与唯美的中国风画面结合,加上最新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人物及造型,并将诸子百家思想融入武侠的故事,赢得了国内外大批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电视剧版《秦时明月》延续了动画作品中的精髓,无论从人设还是道具、场景皆源自于动画,并结合“秦时”的历史背景,构架了更为爱恨情仇交织的武侠世界,刀光剑影中蕴含百家争鸣的开明思想。

  众所周知嬴政是中国第一个统一天下的皇帝,自十三岁即位,二十二岁举行成年冠礼后,他以卫鞅、韩非的法家学说为主,又兼采阴阳家和儒家学说帮助自己行政,开始了他野心勃勃,兼并六国一统天下的征服之旅。而肖荣生饰演的秦始皇颇有气度,善用各国能人作为秦的重臣,赏罚分明,对有功者奖赏优厚慷慨,对违法者极度残忍严酷。面对有着诸多动漫迷粉丝的人物角色,肖荣生的演绎也引起诸多关注,据肖荣生介绍在剧版《秦时明月》中秦始皇从统一六国建立中国第一帝国开始,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时间跨度30年,剧版《秦时明月》在服装造型上,依据角色的成长经历、不同时期个性做了细致的区分性设计,一定会符合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另悉,由导演邵景辉执导,赵文卓领衔主演,肖荣生客串演出的电视剧《千里千寻》同期在上海秘密拍摄,忙于奔波在两个剧组的肖荣生,亦笑称“BOSS变身很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49741.shtml report 3543 肖荣生古装造型肖荣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李国立执导,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领衔主演的同名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秦时明月》热拍 肖荣生演绎终极BOSS引猜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