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尖刀》火热荧屏 刘小锋寻找心灵净土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
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地影视公司出品的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日前正在天津卫视和河南卫视热播,该剧以解放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尖刀队在冯梁山的领导下,与国民党军官唐英杰在困难的环境中进行艰苦斗争的故事。再次出演谍战剧,“千面小生”刘小锋表示并没有演够,很欣赏那个年代的纯净感觉。

  刘小锋:欣赏抗战年代的纯净

  由刘小锋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尖刀》是集悬疑、谍战、动作、枪战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战争片。此次,刘小锋在剧中饰演的是第一大反派人物唐英杰,生性狡猾奸诈、为达目标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让看过该剧的人都为之震撼。而对于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很多观众表示质疑会不会把极端的情绪带到生活中去,面对观众的猜疑,刘小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部戏我都是在突破自己。每一种类型的戏,演员是没有改变的义务。而是要把每部戏的每个角色都能有不同的塑造,我是一直没演够。可能我更欣赏那个年代的纯净。好像很多人觉得老照片为什么那么清爽,那个年代的人心那个纯净,我们选择的地点也多是世外桃源,也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欢那么喧闹。”

  刘小锋为拍《铁血尖刀》 险毁容

  《铁血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深入虎穴,勇斗顽敌的战斗故事。所以剧中很多场景都设置在郊区户外,加上剧中枪战戏码很多,就让该剧危险指数俱增,刘小锋称,最火爆的一场戏中身上要身负10个炸点,拍摄中,就在左手臂的炸点爆炸时,他下意识将头扭向了右边,于是脖子上留下了一串 “红点子”,这都是被炸出的血泡。谈及此事,刘小锋也有些后怕,“幸好右手臂上的炸点没炸,不然我的脸就得去重新装修了。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48347.shtml report 1289 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地影视公司出品的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日前正在天津卫视和河南卫视热播,该剧以解放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尖刀队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尖刀》火热荧屏 刘小锋寻找心灵净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