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中国梦”献礼国庆 郎永淳汪涵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动画“中国梦”献礼国庆
动画“中国梦”献礼国庆

郎永淳汪涵送祝福

湖南台名嘴现身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9月28日下午,建国65周年国庆献礼“中国梦优秀动画片展播”《翻开这一页》在北京举行了线下读书会启动仪式。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以及汪涵、李锐等人通过VCR的方式对《翻开这一页》表达了支持和祝福。

  献礼国庆:《翻开这一页》创新红色“中国梦”

  《翻开这一页》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4年,为献礼建国65周年而举办的“中国梦优秀动画片展播”活动,具体项目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金鹰卡通负责。

  “读书会”的开场VCR当中出现了众多湖南台名嘴的身影,其中包括了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总监雷瑛对于这一次《翻开这一页》立项的初衷做了概括性的介绍。《翻开这一页》动画片采用了名嘴读书的形式串场,以真人+动漫的表现手法来还原教科书上的题材,湖南台著名主持人李锐以及湖南台众多名嘴也将参与到动画片的制作当中来,李锐已经完成了真人串场部分的录制,而在开场VCR亮相的天天兄弟、快乐家族或许也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动画片当中。

  寓教于乐:“中国梦”创新视觉教材范本

  《翻开这一页》动画片的内容题材,取材于小学语文课本中的近现代26个经典党史和伟人故事,包含伟人故事和重大事件两大系列,对26堂语文课经典进行解读,制作成26集动画片,每集12分钟。

  除了线上的动画片之外,《翻开这一页》也将以“读书会”的形式,联合“阅读中国”和“阅读大使”一起走进全国各个校园、山区、社区,为孩子们呈现100场寓教于乐的“读书会”。

  《翻开这一页》项目由《翻开这一页》中国梦动画片和线下“读书会”共同组成,动画片将于10月3日起,每周五晚18点40分的黄金时段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同时,也将配合100场线下的公益“读书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34727.shtml report 2228 动画“中国梦”献礼国庆郎永淳汪涵送祝福湖南台名嘴现身搜狐娱乐讯(张宁/文)9月28日下午,建国65周年国庆献礼“中国梦优秀动画片展播”《翻开这一页》在北京举行了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